智能家居装修怎能少了智能免漆板?

icon 2015-04-15 16:52:26
icon 0

摘要:话说,2015年两会期间,委员们频频言及“智能家居与生活”这一议题,从国家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质量建设等层面来讲,智能家居已成为全社会普遍共同关注的焦点。“智能”在整个家居生活的建设中,除了大家通常了解到的运用网络、自动化控制等技术手段来实现...

  话说,2015年两会期间,委员们频频言及“智能家居与生活”这一议题,从国家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质量建设等层面来讲,智能家居已成为全社会普遍共同关注的焦点。“智能”在整个家居生活的建设中,除了大家通常了解到的运用网络、自动化控制等技术手段来实现家居智能外,从装修选材和装修过程中,同样能够感受到智能板材带来的智能体验。

  智能板材指“智能免漆板”,从房屋前期的硬装开始,到家具的整体制作,智能免漆板让家装经历从此变得更加智能化、人性化。智能免漆板,也称智能生态板,是新一代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俗称免漆板、生态板),但其选材标准,涉及到的工艺制造水平,以及功能使用和性能发挥等,都远远超越了原有免漆板(生态板),成为行业最先进标准。

  智能免漆板采用成年优质原木为芯板制作材料,经筛选选取中心全方最顶级的方料,确保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和功能作用的发挥。智能免漆板表层所采用的浸渍胶膜纸在生产过程中挑选自然珍贵木皮,运用数字科学技术,集成数字成像分析、数字扫描、数字印刷等“3D技术”,使得智能免漆板更具自然环保属性,经精密科技元素打造让消费者更安心。

  说到智能生活,智能免漆板在装修选材那一刻就有明显体现出了智能的特性。智能免漆板在饰面层(浸渍胶膜纸)上加入四维立体防伪系统,凭借专门工具就能识别智能板材的真假,从而消除消费者担心假冒伪劣产品的烦恼。由于智能免漆板的选材和制造标准极高,用于家具制作及其装饰效果表现非常成功,通过与高级装饰线条与五金器件的结合,可以定制出各种风格和款式的家具,譬如欧式、中式,衣柜、橱柜、酒柜、吊顶等均可用智能免漆板制作。

  智能免漆板2015年元月底在杭州正式发布上市,随后在全国各地举行巡回发布会,快速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如今的家居生活都在追求便捷、高效、舒适、环保的品质享受,而智能免漆板的出现为居家装修省去不少烦恼。相信随着智能免漆板的推广和使用,其必将成为行业和社会关注的焦点,也必将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居消费者索求和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