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节能冷柜亮相广交会 5天1度电获外商青睐

icon 2015-04-15 16:41:04
icon 0

摘要:4月15日,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正式开幕。本届广交会上,各种承载新概念、搭载新技术的家电产品迭出,释放出2015年家电进出口领域的新趋势。

海尔节能冷柜亮相广交会 5天1度电获外商青睐

  4月15日,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在广州正式开幕。本届广交会上,各种承载新概念、搭载新技术的家电产品迭出,释放出2015年家电进出口领域的新趋势。其中,海尔冷柜携系列产品亮相,向行业释放三大信号:节能、低霜、静音。

  窥一斑而知全豹,从整个展会来看,不难看出今年冷柜进出口市场竞争之激烈。各品牌都在以差异化的产品和增值设计来凸显竞争力,带有创新性、人性化特点的冷 柜产品正在增多。其中,全球节能之最的海尔节能冷柜受到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这款产品在节能技术应用、低霜存储环境和静音降噪方面的创新,直观地反映 了当下冷柜行业的技术爆点和发展趋势。

  作为本届广交会上的焦点,海尔节能冷柜的最大特点就是1天电费1毛钱,1度电用5天,比欧洲A+++标准还节能20%,比国家一级能效节能60%。来自德国的客商Luke表示,欧洲A+++已经是国际最高能效等级,海尔冷柜能够比它还节能20%,实属突破。

  同样,海尔冷柜以减霜70%的革新性技术亮点,掀起了冷柜保鲜的“二次革命”,传递“新鲜”、“健康”的理念。其Anti-F蓝鲸气流系统低霜模块,实现阻水透气功能,比普通冷柜减霜70%,有效改善内部储物环境,食物营养不流失,解决了用户除霜累的切肤之痛。

  此外,记者发现,一位波兰采购商正俯身检验冷柜的运行噪音。他表示,世界卫生组织研究表明,家电产生的噪音让四成欧洲人活在超过55分贝的嘈杂环境下。噪 音会让人压力增加,从而干扰睡眠及升高血压,甚至会增加罹患心脏病的风险。因此,大部分欧洲用户对于冷柜运行噪音值有较高要求。而海尔冷柜采用全域整流静 音系统,使冷柜运行时的声音品质显著提升,噪音波动值由行业传统的6分贝降到2分贝之内,并且噪音绝对值达到行业最低。

  众所周知,随着海尔海外三位一体本土化的推进,海尔冷柜已经“植根”世界各国,在全球范围内积累良好的市场口碑。据统计,2014年中国家电出口份额海尔冷柜占比13.6%,占据首位,其中,美国市场出口份额占比30.4%,排名第一,彰显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