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烘焙 长帝e·Bake互联网烤箱首亮相

icon 2015-04-17 18:03:04
icon 0

  你试过传说中的互联网+智能烘焙吗?据业内消息,长帝联合天猫定推出一款突破传统的e•Bake互联网烤箱CRDF30A,并将于5月11日开始预售。使 用长帝CRDF30A,能一键玩出前所未有的烘焙花样。近日,这款烘焙神器面向全国提供200台免费试用,并已在长帝电烤箱官方微博和各大美食平台也将紧 接开展招募。想免费抢先颠覆传统烘焙,这次可谓机不可失。

颠覆传统烘焙 长帝e·Bake互联网烤箱首亮相

  据了解,早在春节时网络已广泛流传一条关于长帝e•Bake互联网烤箱CRDF30A的趣味动画片,在烘焙圈引起关注。现在,这款烤箱进一步秀出其高大上装备,银亮不锈钢配触摸式液晶屏面板,科技时尚感扑面而来。

  相比外观,更炫的是其内在功能。长帝CRDF30A自带云端海量定制食谱,经专业烘焙师团队验证,与烤箱属性高度匹配,所有云数据与烤箱的“智能大脑”紧 密互联,只要透过手机APP选定,就能实现一键输送,自动烘焙,过程中所有操作步骤也会经手机APP进行智能提醒,保证用户实时获悉烘焙情况。不仅操作简 单,烘焙成功率更比以往大幅提升,即使是菜鸟也能做出专业级水准。 
      除此以外,长帝CRDF30A还有异空间操作和超长预约,拿着手机就能随时随地遥控烤箱,提前做好烘焙准备,无需长时间守在烤箱旁,用户可拥有更多的个人 时间和活动空间。烤箱的精密电子温度探头使控温精准度提高到约±5℃,比普通烤箱准确N倍,火候掌控更有把握。热风循环、发酵烘焙全温型、360°旋转烤 叉、超长定时、内置炉灯、环保不粘油内胆、双层密封玻璃门等全功能高配置,结合简易操作的手机APP友好界面,数据可精细设定,让达人烘焙更加得心应手。
      有关人士介绍,长帝首款e•Bake互联网烤箱CRTF30A是长帝和天猫携手开发的首款“互联网+”高端烤箱,通过强强联合引领行业全面进入家居智 能化时代。透过移动互联技术,长帝e•Bake用户今后还会享受云食谱无限扩容、朋友圈互动分享、周边活动推送、视频语音教学、工具食材购买等持续升级服 务,体验与时俱进、不断突破的新潮烘焙乐趣。
      据悉,本次免费试用招募活动遍及多个平台,除了长帝官方微博渠道招募试用,同时在豆果网、美食天下、美食杰、宝宝树、线下烘焙馆陆续开放招募,详情请关注相关平台公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