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兰地板2015新品发布:时尚在脚下

icon 2015-04-29 14:20:24
icon 0

摘要:4月28日,一向以服务中高端消费群体为对象的摩兰地板在北四环居然之家顶层设计如期进行了以“时尚在脚下 Fashion underfoot“为主题的新品推介会。

  当高贵的实木遇上威尼斯穆拉诺玻璃将会演绎怎样的童话故事?

  4月28日,一向以服务中高端消费群体为对象的摩兰地板在北四环居然之家顶层设计如期进行了以“时尚在脚下 Fashion underfoot“为主题的新品推介会。摩兰集团总经理师彦华先生,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刘长篥女士,意大利ALMA集团总经理AlessandroGiorio先生,意大利设计师加布·左里诺以及居然之家高层领导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与此同时,本次新品发布会也得到了尚层、高度等国内高端设装饰公司的积极响应,成为2015年设计界的新浪潮。

摩兰地板2015新品发布:时尚在脚下

  摩兰集团总经理师彦华先生首先代表摩兰集团在发布会上致辞,阐明摩兰集团未来的发展目标,分享了企业的浓厚文化,充分表明摩兰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合理的利用全球最优秀的木种资源,与全球顶级生产商合作,给予顾客最优质、最奢华的地板品质享受。

  而特意从意大利飞到中国的Alma总裁AlessandroGiorio先生,详细介绍了Alma公司的历史背景和产品特性,阐明了意大利ALMA集团与摩兰集团共同合作开发中国市场的意义。

  玻璃工艺也能完美地运用到地板当中?没错,意大利设计师加布·左里诺将他的设计理念与在座的嘉宾进行分享,通过玻璃材质在不同领域的应用方法与嘉宾进行了交流。加布介绍,穆拉诺玻璃作为威尼斯文化的象征,历经数百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古老水城的标识。玻璃不仅仅能加工成精美的工艺器皿,珠宝首饰等艺术品,在空间设计中也同样发挥着意想不到的作用。设计师加布将玻璃工艺技术融入摩兰地板,赋予了摩兰地板新的设计理念。

摩兰地板2015新品发布:时尚在脚下

  摩兰推出的另一系列的新品Hakwood同样技惊四方。Hakwood集团作为位于荷兰鹿特丹的百年企业,1979年投资建立Hakwood子公司。凭借其对于高等级珍惜木材应用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Hakwood系列迅速成为珍惜木种与尺寸多样化相结合的高端地板的代表,并受到诸如菲利普·斯达克等全球顶级设计师以及超过100家顶级设计事务所所推崇,广泛应用到全球众多高档酒店、私人住宅、商业项目中。

  当高贵的木材遇上威尼斯穆拉诺玻璃,必定会激发对摩兰地板的接近于童话故事般的想象。(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