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宇药业经前综合症专药—经前安片上市

icon 2015-04-29 15:17:18
icon 0

摘要:据悉,翔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专利品种“经前综合症“专药--经前安片(国药准字Z20100025)已获得国家药监局的新药证书、生产批文,投入批量工业化生产,于近日成功上市。

  据悉,翔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专利品种“经前综合症“专药--经前安片(国药准字Z20100025)已获得国家药监局的新药证书、生产批文,投入批量工业化生产,于近日成功上市。

翔宇药业经前综合症专药—经前安片上市

  经前综合症(Premenstrual Syndrome, PMS)是当今医学界最为关注的病症之一,由 Frank 于 1931 年首先采用这一词。它指一系列激素变化,会导致女性出现很多生理和情绪症状。其中包括:易怒、忧郁、腹部绞痛、乳房胀痛、贪食和月经不调等。PMS通常在月经前7到14天开始,月经一来就结束。

  国外的一份调查材料表明:107名护校学生的发生率为80%;另有1000名各类妇女的发生率为95%;国内有报告2000例调查,发病率为42%。20-30岁生育旺盛的妇女患此症者最多,对工作和生活均有较大的影响。严重影响经期妇女健康。

  当前,西医治疗经前期综合症多采取矫正盐及水失调等方法,疗效不佳。中医药理论则认为肝气郁结,肝失疏泄,气滞血瘀,是经前期紧张症的主要病机特点。翔宇药业生产的经前安片由千古名方逍遥散及柴胡疏肝散化裁而来,是中药治疗经前综合症的经典用药,可以舒肝理气、活血通络。经前安片方解:君药柴胡疏肝解郁,使肝气条达;当归甘苦温养血和血、白芍养血柔肝,共为臣药;木郁不达致脾虚不运,故以甘草、茯苓健脾益气,既能实土以御木侮,又能使营血生化有源;经前安片的14味组方,诸药合用,诸症可愈。

  临床观察经前安治疗66例经前期综合症患者,结果45例显效,21例有效,总有效率100%,由此,翔宇药业生产的经前安片对治疗烦躁易怒、抑郁悲伤、胸肋胀痛、小腹胀痛、乳房胀痛、头痛等经前综合症相关症状均有明显改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