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漆-源自欧洲,专业至选!

icon 2015-04-29 15:11:47
icon 0

摘要:来威,始创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被誉为油漆中的“劳斯莱斯”。目前,来威漆隶属于世界油漆巨头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世界范围内的重要高端战略品牌。

  来威,始创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被誉为油漆中的“劳斯莱斯”。目前,来威漆隶属于世界油漆巨头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世界范围内的重要高端战略品牌。

  来威漆,诺贝尔荣耀

  可能,世人对“阿克苏诺贝尔”并不熟悉,但肯定知道标志着科学、文学最高荣誉的“诺贝尔奖”。名字相仿,是巧合,还是有什么渊源?诺贝尔奖金创始人--阿尔弗雷德·诺贝尔先生一生除了设立了诺贝尔奖、拥有355项专利发明外,他还在欧美等五大洲20个国家开设了约100家公司和工厂。来威漆的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就是其中之一。目前,阿克苏诺贝尔数年保持全球十大涂料生产企业榜首之位,世界财富500强公司之一,并续多年因其卓越的环保标准位踞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名前列。

来威漆-源自欧洲,专业至选!

  来威漆,欧洲百年品质

  来威漆自诞生至今已经有超过180年的历史,以品质优异著称。据记载,早在1835年欧洲大陆第一条商业铁路开通时,来威漆因其优秀的品质,通过了重重测试、打败了众多对手,荣获铁路列车内外涂料的油漆供应商资格,在欧洲享有盛名。每一罐来威漆,从原料到配方到生产到成品,每个环节都层层把控,以“诺贝尔”的高品质和高环保要求为标准,配合来威百年的制漆工艺,保证你所选购的每一桶来威漆都具有传世的品质。

来威漆-源自欧洲,专业至选!

  来威漆,专业匠心独具

  来威一直定位于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深受广大专业人士以及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其专业性体现在“专业的产品提供”、“专业的销售及店面”、“专业的技术指导”、“专业的售后服务”四大方面,全方位帮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推荐适合的用漆选择。

来威漆-源自欧洲,专业至选!

  只有历史悠久,才能值得信任;只有技术专业,才能值得放心。继承诺贝尔的血脉,始于1831年来自欧洲的来威漆,载着他厚重的历史,秉着他专业的责任,已成为广大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首选品牌。

  了解来威漆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威漆官方网站:

  http://www.levispaint.com.cn

  来威小博士微博:

  http://e.weibo.com/1973386737

  来威漆微信公众账号:来威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