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财富家族,变色龙家居让财富传承

icon 2015-04-29 15:07:32
icon 0

摘要: 在中国,关于财富有这样一句古话“富不过三代”,纵观世界财富榜,排名前列的富豪们,也只有寥寥几个可以做到“薪火相传”。为何会出现如此状况呢?很重要一个原因在于创业容易守业难。为何守业难?关键点在于传承,并不仅仅是财富的积累,而是长期有效的财...

  在中国,关于财富有这样一句古话“富不过三代”,纵观世界财富榜,排名前列的富豪们,也只有寥寥几个可以做到“薪火相传”。为何会出现如此状况呢?很重要一个原因在于创业容易守业难。为何守业难?关键点在于传承,并不仅仅是财富的积累,而是长期有效的财富模式。

铸造财富家族,变色龙家居让财富传承

  究竟如何做才能让个人的创业成功,成为一个家庭甚至整个家族的财富模式呢?来自川西茂县的变色龙家居经销商刘世昌为大家分享他的财富故事。目前,刘世昌的家居生意越做越大,已经60多岁的他准备让他的儿子来接手变色龙专卖店接下来的工作,在谈到为何他希望儿子来接手专卖店时,他说不仅因为变色龙现在帮助他实现了财富上的巨大突破,让他的收入从原来的几十万直接翻了好几翻。他这样做更是因为他看准变色龙家居的未来发展的可持续和空间的广阔。而这些都是实现可家族传承的财富关键因素。

铸造财富家族,变色龙家居让财富传承

  第一、 变色龙产家居品拥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经销变色龙家居多年的刘世昌认为,变色龙的产品是他实现个人财富突破的核心因素。因为变色龙产品更新快、质量好,尤其是理念先进环保,让变色龙产品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并且 变色龙的目标市场定位准确,符合大众的需求,这样的好产品随时代而进步,所以必然收获市场的热烈响应。

  第二,广阔的家居市场需求和变色龙品牌作支持,未来“钱”景可观——

  在关于市场的分析上,刘世昌用它多年的经验来说明变色龙品牌的巨大影响力。在消费需求上,安家置业是中国人最看重的一块消费市场,伴随着一代代人的成长,家居市场始终拥有着广阔的空间;在品牌影响力上,变色龙多年经营出来的好口碑加上著名主持人李咏的代言,变色龙品牌早已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在以上市场需求和变色龙大品牌的影响力下,自然不愁销量。刘世昌说他平均一年轻轻松松就能实现近300万的销售额!

  第三,变色龙企业的文化让团队更有战斗力——

  在刘世昌看来,变色龙家居的企业文化做的非常好,整个团队人员的认真、细致、以及浓浓的人文关怀都让他在感动的同时受益匪浅,定期的经销商培训、贴心的日常关注、以及包括及时装修的费用投入等多方面的政策支持都让他很放心的将生意的未来交到下一代家族继任者的手中,而不需担心未来的持续与发展。

铸造财富家族,变色龙家居让财富传承

  如此有潜力的市场,以及极具竞争力的品牌,加盟变色龙对于刘世昌来说,是最好的一次投资,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而且他相信,在家族下一代的新思维的带动下,跟随着变色龙家居的不断发展壮大的步伐,他们的生意实现新突破指日可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