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思韩国:“极简主义家居生活”的巅峰之作

icon 2015-04-29 15:40:48
icon 0

摘要:世界那么大,产品如此多…80后的小编,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也是纠结的。早年借鉴了欧美的文化,美妆产业得到了发展;后又参照日本的技术,家电产业也得到了发展;

  ‍世界那么大,产品如此多…80后的小编,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也是纠结的。早年借鉴了欧美的文化,美妆产业得到了发展;后又参照日本的技术,家电产业也得到了发展;现如今韩流高潮不断,品牌和厂商纷纷转型于家居家具产业。举例热播韩剧《继承者们》,除了李敏镐、金宇彬等男神备受关注外,频频出现在剧中的奔思韩国家具也受到了消费者的“重点”关注。

奔思韩国:“极简主义家居生活”的巅峰之作

  在仔细研究过BENS奔思韩国的产品之后,小编迷上了“韩式极简主义家具”。它是所有家具风格中最不拘一格的,通过一些利落明快的线条组合,或是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个性的设计元素,去唤醒人们最初最真实对于美的感受。BENS奔思韩国凭借高端优质的设计团队和良好的服务质量以及产品质量,短短5年时间就成为韩国电商家居销量NO.1的家具品牌。并且仅在2014年就获得了“韩国消费者中心品牌大奖”、“国际经营大奖品质经营单元大奖”、“韩国家居设计最佳大奖”等知名评选活动奖项。要问韩式极简主义家具哪家强,非BENS奔思韩国莫属!

  在韩国,BENS奔思家具一直深受国民的喜爱,长期霸居韩国民众心目中最想购买的结婚家具榜首位置,尤其是在韩剧《继承者们》出现的沙发、床、桌椅系列之后,更是享有了极高的美誉和良好的口碑,类似早期中国结婚时“自行车、电视机、缝纫机”的三大件说法,BENS奔思家具是韩国民众结婚的必备标配三大件,上升到了衡量婚礼品质是否达标的高度。

奔思韩国:“极简主义家居生活”的巅峰之作

  2014年,BENS奔思韩国式进驻中国市场,专注于极简主义家居文化的产品,始终秉承时尚、创新、环保、健康的家居理念,在为打造舒适更美好的居家环境和贴心的人性化产品而不懈努力着。2015年,BENS奔思韩国将着力于推进全国范围内的加盟和代理渠道,加深消费者的体验式服务。友情提示,BENS奔思韩国(家具)目前还没有正式在国内天猫平台进行销售。天猫平台上的 BENS家具不是韩国正式品牌,请注意假冒产品!

  奔思韩国官方网站:http://cn.benskore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