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5万人争抢 长帝eBake互联网烤箱试用受捧

icon 2015-04-29 14:32:01
icon 0

摘要:四月的天气乍暖还寒,但烘焙界已如夏日热烈。自四月中旬开始,长帝e•Bake互联网烤箱陆续在多个平台开展免费试用活动,其反传统的智能化烘焙功 能瞬即引起人们的巨大兴趣。

  四月的天气乍暖还寒,但烘焙界已如夏日热烈。自四月中旬开始,长帝e•Bake互联网烤箱陆续在多个平台开展免费试用活动,其反传统的智能化烘焙功 能瞬即引起人们的巨大兴趣。据初步统计,至发稿时,长帝e•Bake在官方微博、豆果网、美食杰、美食天下、宝宝树等平台推出了约140个试用名额,共吸 引了近5万人申请,人气爆棚,竞争激烈。

 

近5万人争抢 长帝eBake互联网烤箱试用受捧

  “玩烘焙的一开始都会经历无数次的失败,烤糊的有,烤变形的有,等等等等,有了智能烤箱,就不会走那么多弯路啦。高科技就是好啊。”

  “烤箱越来越先进了,还有云菜单,手机都能遥控,太厉害了,好想有一台哦。这样就不用担心温度控制不准,想做烘焙没有合适菜谱,而且温控准了,烘焙的美食也会非常好的。”

  “家里第一台烤箱就是长帝也,很好用,已经用了3年多了。想试用长帝家的新产品,求试用,给家里两宝贝做美味小点心。”

  在申请平台的留言区里,都是申请者们对e•Bake烤箱功能的倾慕,以及求选中的期望。据了解,这是长帝第一款天猫定制的互联网烤箱,运用了现今先进的互 联网+科技。只要手机安装阿里小智APP,并与e•Bake完成关联,就可以在wifi网络下随心实现各种智能烘焙,感受崭新的智趣美食生活。

  过去,新手想做一个成功的烘焙美食,要花时间精神搜寻合适的食谱,又因为食谱提供的温度等数据并非符合每款烤箱,会经历多次失败换来慢慢摸熟机械烤箱的脾 气。失败次数多了,会渐渐磨掉新手对烘焙的信心和兴趣。而现在,这种情况将因为长帝e•Bake的诞生而得到极大改善。

近5万人争抢 长帝eBake互联网烤箱试用受捧

 

  e•Bake自带定制云食谱,想做美食可直接在手机APP快速查找。食谱数据均经过专业烘焙团队验证,与烤箱属性匹配,烘焙成功率更有保证。同时,只要一 键启动,就能完成全部数据的智能设定,极其方便之余,相比机械烤箱全手动操作减少许多误差。烘焙步骤也会透过手机APP进行智能提醒,你可以同时做其它事 情而不怕遗忘某个环节。

  对于达人而言,e•Bake带来了更多的玩法。±5℃控温精准把握火候,配合专业烘焙的全能配置,助达人们完美做出理想的创意美食。突破性的异空间操作, 烘焙通过手机APP遥控,无需再困身于烤箱附近,加上超长预约功能,让烘焙服于从你的生活安排,体现更人性化的生活理念。

  据悉,5大平台将于近期公布相继公布试用名单,5月初还会有一次小规模试用活动,届时,幸运儿们将成为e•Bake先锋,率先体验智能烘焙的乐趣。而该款烤箱也将于5月12日在天猫长帝旗舰店开始预售,错过试用的朋友可继续留意天猫和长帝官方微博的相关动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