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艺大赛洞察深入绽放精彩

icon 2015-04-29 15:18:09
icon 0

摘要:四月,卡萨帝创艺大赛以”用户洞察“为主题,开启了一系列鼓励和促进创艺力量的活动,探寻不同领域不同年代人群对未来生活方式的观点。

  四月,卡萨帝创艺大赛以”用户洞察“为主题,开启了一系列鼓励和促进创艺力量的活动,探寻不同领域不同年代人群对未来生活方式的观点。作为卡萨帝品牌践行新生代创艺力量的开放平台,大赛始终秉持有容乃大的精神,以积极的姿态探寻未来生活方式的新思路。

  4月18日下午,卡萨帝创艺大赛联合视觉中国共同举办的“708090青年设计师论坛”在北京798极地国际创新中心举行,这场以“情感设计提升产品商 业价值”为主题的交互活动,集结了不同年代、领域的创客们共同关注设计的情感注入,同时倡导让设计从”回归生活“到”高于生活“的家电生活设计理念,卡萨 帝也借此联手更多新生代创艺力量共同探寻”有情感、有温度“的高端生活方式的演进。”情感带来设计灵感,灵感带来生活质感。”卡萨帝创艺导师王震现场讲演 就以卡萨帝产品设计分享为情感设计与生活质感的关系找到了最好的佐证,“情感的诉求需要我们用技术把它实现,当下我们需要提供的就是顺畅的操作,把符合情 感使用的主动选择权交给用户,以生活的名义落地创艺。“

  卡萨帝注重全层面用户需求的同时也保持对创艺力量的“深度”扶持。对于新生设计力量代表和未来消费主群体的90后群体,卡萨帝以高度的品牌责任感为其创 新创业提供帮助和指引,关注其创艺特点和需求视角。4月14日,卡萨帝创艺大赛联合武汉创客协会、去创吧在武汉云雷邨创业主题咖啡馆共同举行一场以“90 后如何创新与创业”为主题创艺咖啡馆沙龙活动,作为一次跨代又跨界的思维接轨,活动齐聚成功创业者和高校专业教授共同参与,现场围绕90后年青一代的创意 特点,不断碰撞出灵感火花,帮助卡萨帝品牌从90后的切身需求中获取更多创新灵感,保证了卡萨帝“高端制造”背后的设计力量常青常新,不懈再创高端制造新 标准。

  此外,作为促进从用户到用户的全流程体验思想的落地,“我的家电生活灵感”线上交互活动也在本月圆满结束,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共收到来自各年龄段、各领域 参与者近300份有效的创艺作品,累计点赞数11799个,在收获了业内外普遍认同和良好反响的同时,卡萨帝创艺大赛也以开放平台的姿态为更多维度的创客 及其创艺灵感提供了一个表现的舞台。4月25日,大赛邀请线上活动获奖参与者前往海尔,借EMBA定制课程,了解高端家电设计的奥秘,并分享他们真实的产 品体验经历,参与到卡萨帝从用户出发改善产品设计的交互中,这不仅为卡萨帝的开放式交互平台生态圈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意活力,更将卡萨帝高端制造的核心理念 和“做高端生活的服务商”品牌愿景广泛传播。

  四月,卡萨帝发起多层面创客设计观点的碰撞,于碰撞中收获了家电生活的情感诉求和创艺灵感,如此全方位的了解只为还原用户体验的生活质感,展现卡萨帝以 “情感设计”达成家电助力于人们获得一种“有情感、有温度的艺术化生活”的追求,让产品的诞生真切的来源于用户的希望,又高于用户的期望。

  五月,卡萨帝第四届创艺大赛将迎来网络投票和初审阶段,创艺与智慧火花重燃,各大产业评委齐聚、主题创艺思路云集,又将有多少优秀的创艺亮相呢,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链接:http://club.casarte.com/idea-game4_index.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