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永军:新浪装修抢工长今年业绩翻三番

icon 2015-04-29 16:04:01
icon 0

摘要:乐居携实惠、抢工长联合参展,以科技互动展示形式,让与会者亲临体验各项房地产互联网+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

  2015年4月28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GMIC2015北京大会将包含十五大会场和超过22000平米的展览。乐居携实惠、抢工长联合参展,以科技互动展示形式,让与会者亲临体验各项房地产互联网+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新浪装修抢工长的负责人和众位五星工长,听听他们如何谈论移动互联网对传统装修行业的影响和改变。

  采访时间:2015年4月28日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洁

  采访对象:新浪装修抢工长营销总监赵永军

赵永军:新浪装修抢工长今年业绩翻三番新浪装修抢工长营销总监 赵永军

  记者:目前抢工长平台正式运营3个多月了,整体情况如何?

  赵永军:抢工长平台是1月20日正式上线的,之前接近2年都在探索之中,叫新浪抢工长俱乐部。目前全国40多个城市,3000多工长,去年开工量超过一万多。今年比去年有三四倍的增长量,今年集团整体推广力度加大。去年之前还在一个自由发展状态,没有太大力度去推。目前还有6千多个工长在办理手续,即将加入我们。

  我们为工长接单提供很多辅助,前期的宣传推广,包括工长网店制作,树立他们个人品牌,第二工长在具体接单是消费者的很多服务都是平台来支持,比如装修设计、施工监理等,为他们接单做一个配套支持服务。还有辅料的配送。工长的主要工作就是根据业主需求做好施工、管理好工长,他们的工作还是比较单一。

  记者:新浪抢工长平台作为目前全国最大的装修020综合服务平台,请问面对装修公司或者马路游击队我们有什么优势或者亮点?

  赵永军:我们抢工长平台主要就是提供施工这一项的服务。而目前装饰公司很多提供的是整体装修套餐,或者说打包服务,它把施工、主材都是捆绑销售的,其实现在很多反感这种方式,他们希望自己买建材,有些通过网购等方式价格比零售要低很多。

  记者:互联网对装修行业带来了哪些变化?

  赵永军:装修行业是信息不对称的行业,消费者很少有装修经验。有互联网的平台后,做到信息公开透明对称,同时价格也公开透明了。其次互联网提高装修体验,我们抢工长平台把装修设计施工分成三块,每一项都做到最好,这样整个装修既省钱还有质量也有保证。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就是想给大家提供一个专业的施工平台。

赵永军:新浪装修抢工长今年业绩翻三番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领导赴工地看望一线的施工工友,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记者:移动互联网对工长带来的好处和弊端?

赵永军: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用了很多移动互联网的技术,比如我们的装修宝,工长和业主签订完装修合同后,他们都要下载一个装修宝APP,工长可以利用这个app把每天施工的进度、照片传给业主,业主就可以通过装修宝了解装修过程,以及装修过程中一些细化的要求都可以深入沟通,业主也不用反复去跑工地。

  还有设计方面,现在也是利用移动互联网来设计、传递给业主,包括前期的选工长的需求、动作,也是通过手机软件来预订,这些都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说到弊端,不管是传统还是互联网家装,都要看公司对装修质量、工地的管理、对客户口碑的打造,最根本的还是要抓客户体验,有好的体验才有好的口碑。

  记者: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向目前还在奋斗在装修一线的工友兄弟们说几句祝福

  赵永军:互联网时代得到来,以及新浪抢工长平台让我们工长更有尊严得赚钱,我也预祝大家劳动节快乐,希望有更多的工长了解互联网、拥抱互联网、利用互联网让自己更有尊严地赚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