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大有可为

icon 2015-06-01 11:40:17
icon 0

摘要:根据行业权威机构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销售的热水器,一、二级能效产品的总体占比接近9成。而这种消费趋势的变化,对于在节能技术领跑行业的阿里斯顿来讲,无疑赢来了新的市场增长点。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2015年中国家电消费升级态势保持良好,产品结构持续优化,中高端产品销售占比持续提升, 节能环保类产品快速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重点城市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的销售量总计达到2210万台,销售额是422.7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03%和6.39%,2015年一季度销售量和销售额则分别同比增长1.45%和6.50%。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大有可为

  也正因如此,在阿里斯顿相关人士看来, “这是一个很大的机遇,像阿里斯顿这样的意大利高端品牌,一直把节能环保作为企业的战略使命和发展目标”。根据行业权威机构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销售的热水器,一、二级能效产品的总体占比接近9成。而这种消费趋势的变化,对于在节能技术领跑行业的阿里斯顿来讲,无疑赢来了新的市场增长点。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大有可为

  以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为例,普通燃气热水器在工作时,会排放出大量的烟气,温度高达180℃,普通燃气热水器无法利用这部分热量,热量白白被浪费。而阿里斯顿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利用冷凝技术,能充分回收高温烟气中的剩余热量,将热量高效转还给生活用水,从而达到节能效果,热效率高达106%,远远超过燃气热水器国家一级标准。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大有可为

  与此同时,阿里斯顿之所以能在热效率方面取得突破,不仅得益于其独特的冷凝技术,核心部件冷凝热交换器也是关键。阿里斯顿冷凝热交换器,采用无缝成型设计与独创多层扁管结构。单根不锈钢扁管无缝成型设计,不存在任何焊(缝)和接头,消费者无需担心漏水和腐蚀等问题,使用寿命更长;其独创多层扁管设计,则增加了热交换器与流通高温烟气的接触面积,余热回收无死角,节能更高效。与普通产品相比,有效节能20%以上,能够实现真正的节能。

阿里斯顿冷凝燃气热水器大有可为

  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还搭载了“智感应”系统,能时刻“智感应”外界气温变化,并能根据不同季节、天气变动智能提供不同温度的生活热水。同时,无论在不同季节水温下还是在不同热水使用流量下,该“智感应”系统都能确保燃气热水器在更优化、更经济的功率和升数下运行,即保证更好的舒适性的同时,又能时刻保证节能效果。

  业内观察人士认为,从目前我国国家能源战略角度分析,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都将会有较大的发展空间,相对而言,燃气热水器的销售空间比例将会保持提升状态。未来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将凭借高热效、低能耗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将在城市中有更大的增长空间,同时随着农村天然气管道建设的普及以及城镇化的推广,农村市场将大有可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