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成功送礼金 快有家租房大奖赛火热开启

icon 2015-06-01 11:32:21
icon 0

摘要:进入六月,正值租房市场的供需旺季,而各种各样的市场乱象让许多租客和房东很受伤。不少人都在抱怨,一提到租房就头疼,要顺利租到合适的房子或找到靠谱的租客,实在太难。

  ‍进入六月,正值租房市场的供需旺季,而各种各样的市场乱象让许多租客和房东很受伤。不少人都在抱怨,一提到租房就头疼,要顺利租到合适的房子或找到靠谱的租客,实在太难。近日,为给广大租客和房东营造一个良好的房屋租赁环境,向租房市场的各种乱象说“不”!全国首家房东房源网——快有家网,特别推出了“租房成功送礼金 快有家租房大奖赛”(以下简称:租房大奖赛)活动。

租房成功送礼金 快有家租房大奖赛火热开启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践行快有家的社会责任、回馈广大用户,本次租房大奖赛活动自2015年6月1日起,到2015年6月30日止,活动期内凡经过快有家网站见证签约的前100对房东、租客均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其中房东1000元,租客500元。对于没有排上前100名的房东来说,只要成交,依然会得到100元现金奖励。

  据快有家相关负责人透露,参与本次“租房大奖赛”活动,只需三步就能轻松参与:第一步,打开快有家网站,房东发布出租房源,租客提交租房需求。第二步,快有家迅速帮房东匹配合适租客,帮租客匹配心仪房源。第三步,匹配成功后现场见证签约,即刻获得现金奖励,而且是租客和房东双向奖励,用真金白银带来快有家最大的诚意!

  在这个比拼“速度”的时代,“速度”是快有家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的承诺,租客提交租房需求,15分钟内即有工作人员与之联系。剩下的找房、荐房等繁琐工作全部由快有家工作人员代为办理,并且承诺在12小时内推荐最佳匹配房源。一天之内好房到手,现金到手,无限激情就在眼前,你的内心是否已经激情澎湃?

  迅速点击参与,赢取千元现金

  http://www.kuaiyoujia.com/about/SuPei

  据悉,北京快有家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多年的高速发展,业务范围已覆盖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百余个重点城市,积累了大量的房源、客源信息。并且由社区大妈为主力的社区联络员,源源不断的为快有家网提供最真实的房东房源。此外,在快有家网的高速发展中,通过房东租客双向0佣金、租房押金保障、冠名赞助幸福社区秀活动等各类承诺、产品、服务和活动为广大用户节省了相关费用上千万,让用户真正得到了实惠,并参与相关活动,提升社会责任感和凝聚力。

  也许,曾经,你对租房很懊恼;

  也许,曾经,你对选房很遗憾;

  来快有家房东房源网,

  你会欣喜,更会狂欢!

  精彩尽在http://www.kuaiyoujia.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