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要貌美如花,更要净化全家

icon 2015-06-01 11:59:10
icon 0

摘要:新房钥匙到手后,很多人迫不及待的开始着手装修,都想早点拥有自己的小家。在家装的选择上,装修一族们最关注哪些方面呢?据相关调查显示,家装美观、健康环保,成本预算这三方面最受关注。

  新房钥匙到手后,很多人迫不及待的开始着手装修,都想早点拥有自己的小家。在家装的选择上,装修一族们最关注哪些方面呢?据相关调查显示,家装美观、健康环保,成本预算这三方面最受关注。

顶要貌美如花,更要净化全家

  家装设计,从厨卫到客厅,从地板到吊顶,每一个空间设计、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展现出房屋主人的用心与品味。走进家门,率先关注到的可能就是吊顶了,它直接影响到家居的整体效果。一抬头,不一样的吊顶风光,令人眼前一亮的同时,给人以无限的遐想。

顶要貌美如花,更要净化全家

  白底上刻画出棕色纹理,清新脱俗中不乏时尚华丽。顶善美的这款芭富丽系列吊顶,将多种装饰材料完美结合,散发出浓郁的艺术气息,既有着宫廷的富丽,又不失家的温馨。不同的扣板搭配,将会呈现出多种不同的风格。据了解,顶善美最近开展的声势浩大的“爱啦我游顶善美净化之旅第一季甜蜜普吉”的大型终端活动中新品芭富丽系列也是赫然在列,20平方的客厅吊顶终端统一推广价仅为6899元/套,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客厅吊顶。

顶要貌美如花,更要净化全家

  而在厨卫吊顶的选择上,可以选择明快一些的色彩。如顶善美的爱琴海系列,以蓝白为主调,清新雅致,仿佛将爱琴海的异域风光搬到了家中。奔波了一天,回到家泡个热水澡、做个Spa,静静的躺在浴缸中,被暖暖的热水所包围,闭上双眼、踩着细沙、迎着海风,感受来自爱琴海的浪漫与情怀。

  “顶”上风光无限好,健康环保问题更是不容忽视。再美的室内装修、再美的吊顶空间,若是没有健康的空气,就算不上是一个优质的小家。众所周知,现如今大气污染严重,室内外通风导致空气中的PM2.5涌入室内;而室内装修、家具带来的甲醛、苯、氨等物质可持续挥发5年至20年,无形中严重危害着家人的健康。顶善美吊顶以净化为理念,行业首创,推出了全屋智能新风净化系统——V8全智净(亲,这估计史上最强的全屋净化系统了~),为小家带来安全空气、清新空气。

  顶善美V8全智净是由风机及管道组成的一套独立的空气处理系统,将室外空气经过过滤、净化后输送到室内,同时将室内污浊、含氧量低的空气排到室外。V8可消除空气中的甲醛,净化室内粉尘颗粒物,有效杀菌,高效节能,全家净化无死角。V8搭载云智能室内空气品质系统,自动感知室内温度与湿度,二氧化碳与PM2.5的浓度,从而实时控制净化机、空调等设备,无须等待,到家即能享受舒适生活。

顶要貌美如花,更要净化全家

  V8在安装上与中央空调一样,采用隐藏的安装方式,不占用有效空间,不会对吊顶的美观度造成丝毫影响。无论是芭富丽系列、爱琴海系列,还是其他吊顶,都可以进行安装。

  顶善美将吊顶与净化系统有机结合,在领略吊顶风光的同时,享受到最健康舒适的居家环境。顶要貌美如花,更要净化全家,让你和家人身处室内就能感受天然氧吧般的氧活力,纵享自由深呼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