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行业技术创新引领奖

icon 2015-06-01 11:57:35
icon 0

摘要:在5月28日举行的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卡萨帝在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2015年度高端冰箱领导品牌及行业技术创新引领奖两个奖项,其中卡萨帝云珍冰箱斩获的行业技术创新引领奖。

      在5月28日举行的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卡萨帝在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14-2015年度高端冰箱领导品牌及行业技术创新引领奖两个奖项,其中卡萨帝云珍冰箱斩获的行业技术创新引领奖。

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行业技术创新引领奖

    作为中国冰箱界的年度行业盛事,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被誉为引领冰箱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卡萨帝云珍冰箱获得的创新引领奖也进一步表明,卡萨帝创新科技成果已全面获得行业专家的高度肯定。

冰箱高峰论坛:卡萨帝获行业技术创新引领奖

    据了解,作为今年4月刚刚上市的高端新品,卡萨帝云珍冰箱一经面世便受到消费者的亲睐。曾获得上市当日即售罄的惊人成绩,后期随着在全国陆续亮相,销售不到一个月时间便达成近千台销售业绩,一度在行业内引起轰动。

    在生活品质升级带动消费结构变化的市场下,拥有全球一流科技创新平台的卡萨帝,不断专注于高端产品的创新研究,云珍冰箱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技术创新产品有力 地说明了这一事实。其全球首创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科技,可将冰箱内温度波动降低到±0.05℃,趋于恒温状态,在该恒温状态下,果蔬等食材的细胞膜长时间 不被破坏,长时间留住水分及营养。

    除此之外,卡萨帝云珍冰箱同时集成10万个保鲜环境模拟,实现冰箱内保鲜环境更精确、稳定和持久。曾有专业测试结果显示:“相同条件下,在卡萨帝云珍冰箱储存食物比在定频或变频产品内储存延长一周,其对高端食材的保鲜效果也非常明显”。

    2014年至2015年间,卡萨帝冰箱通过与用户交互创新在高端制造领域迭代出多款产品,云珍冰箱是其中最突出的创新科技代表。行业专家表示:“卡萨帝云 珍冰箱的问世是对传统冰箱的一次颠覆,此次荣获行业技术创新引领奖也只是个开始,未来也将为全球家电业提供更具引领性的发展方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