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诺瑞特:从新能源制造商到零碳家庭服务商

icon 2015-06-01 12:14:04
icon 0

  近日,力诺瑞特“新品上市 德国品质 质保十年”信息发布会暨光热行业产品品质升级交流研讨会在力诺集团隆重举行。

  在新能源产业摸索十四年的力诺瑞特,推出了大动作,新产品“金钻”系列,以“质保十年”的承诺,挑战行业最高质量和服务标准,开启了从最专业的新能源制造商到零碳家庭服务商的转变之路。

  对于本次力诺瑞特的先河决策,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副院长孙玉泉表示:力诺瑞特提出质保十年能引领一个企业发展,进而引领一个行业的发展。 好产品胜过好营销,力诺瑞特发布的这两款新产品,不单纯满足标准要求,更高于标准要求,有效解决了消费者对质量需求的矛盾,为消费者服务,保护消费者权 益。

  近年来,力诺瑞特在新能源产业做了大量的工作,不断创新行业技术、研发新产品,目前已经拥有太阳能行业40多项国家标准,近20项行业标准,其中家用太阳能热水系统产品相关标准23项,成为行业内名副其实的家用太阳能热水器专家。

  而难能可贵的是,面对来势汹涌的互联网大潮,力诺瑞特快速适应变化,逐渐转变埋头钻研技术的战略思路,直面用户和市场需求,将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节能低碳舒适生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

  此次“质保十年”的金钻新品,以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和安装售后服务,传承德国品质基因,恒久的满足用户家庭热水需求。

  针对长期困扰用户的热水器真空管脱膜、炸管等问题,力诺瑞特金钻产品拥有加厚真空管,抗低温、冰雹能力大大增强,0℃冰水和99℃开水的连续耐 热冲击试验不炸管。按德国制造的标准和方法进行检测,吸收比,发射比,平均热损系数等关键参数全国产控制。真空管宽频光谱吸收膜层技术,吸收比高于 92%,保障产品的持续高热效。

  在内胆方面,金钻使用精品304不锈钢超厚内胆,厚度增加至0.5mm,超强耐压耐腐能力,使用自动氩弧焊技术,可以使内胆整体成型,焊缝平整、光滑,避免焊缝漏水,严格的内胆气密性检测工艺,内胆气密性合格率100%。

  由于太阳能热水器安装于室外,遇到恶劣天气,往往存在安全隐患,对此力诺瑞特在产品支架材质的选用上,一直坚持铝型材支架,独有的“黄金三角” 抗风专利,使产品有效抗锈蚀,不惧风雨及沿海高盐空气侵袭。另一方面,产品售后服务一直是力诺瑞特产品竞争力的重要方面,每年11月在全国举行的百万用户 大回访活动,通过主动上门回访老用户的方式,对产品进行维护保养,包括加固钢丝绳等,有效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新兴的互联网思维并不仅仅是一种营销思路,其实他的落脚点在于用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从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东西出发,才是企业 面临互联网形势的突破之道。力诺瑞特应对互联网时代所作出的改变也是通过打造完美的产品,迎合用户的需求。”力诺瑞特总经理申文明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