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3.8万金融网点海尔0元购引领智能新纪元

icon 2015-06-01 18:07:44
icon 0

摘要:5月30日,海尔消费金融携手“品质中国行海尔0元购”第1000场活动亮相河南省济源市。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海尔全新推出的零元购分期消费模式,极大地震撼了当地的家电消费市场,也得到了当地市民的广泛认可,激发了市民的购买热情。

  5月30日,海尔消费金融携手“品质中国行海尔0元购”第1000场活动亮相河南省济源市。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海尔全新推出的零元购分期消费模式,极大地震撼了当地的家电消费市场,也得到了当地市民的广泛认可,激发了市民的购买热情。当日,该门店智能家电消费额中的50%都得力于海尔消费金融推出的0元购活动。

布局3.8万金融网点海尔0元购引领智能新纪元

 

  历时两个月,横跨百城,海尔此次第1000场济源站活动折射的正是海尔消费金融对于整个家电市场的重大撬动作用,以及对于老百姓构建品质生活的消费习惯上的重大转变,恰是普惠金融在身边的一个缩影。

  “海 尔店今天搞活动,特意过来看一下,正想着买一台空调回去。”一位戴着墨镜的先生挎着个小提包在海尔门店空调区仔细着询问每一台空调。不同于其他家电特惠活 动,海尔此次品质中国行的最大亮点在于注入了海尔消费金融的金融元素,重点推出“0元购”金融产品,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分期付费购买任意一款海尔 家电产品。“原本我只是想买一台空调,但是 刚刚在店员的讲解下,发现这个0元购真的很实惠,我和老婆商量了一下,决定把冰箱、洗衣机也一块买了,0首付、0利息、0手续费,分期付款,每个月也就还 1000块钱不到。我和老婆两人一个月加起来工资有5000块钱,儿子在读高二,压力不小,海尔这种分期消费模式解决了经济压力,而且能够提前享受,真的 很不错。”

布局3.8万金融网点海尔0元购引领智能新纪元

  在 西关海尔门店,不论是年轻的小夫妻俩儿还是带着孩子的一大家子,甚至还有年近六旬的老人家,纷纷聚集在柜台办理0元购手续,只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及有效的银 行借记卡,短短10分钟就可轻松把家电带回家。“我们活动的意义就是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咱们海尔消费金融的普惠金融产品0元购,一分现金先不花,提前把智能 家电搬回家,提前享受智能家电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海尔电器河南大区负责人刘飞表示。

布局3.8万金融网点海尔0元购引领智能新纪元

  先 享受,后付费,第1000场济源站“品质中国行海尔0元购”无疑进一步打开了智能家电市场的一扇大门。“这次活动受到了我们济源老百姓的欢迎,当天销量中 的50%都选择了0元购这种分期消费模式。之前家电消费淡旺季比较明显,消费者往往每次只购买1种家电产品。现在有了0元购以后,大多愿意成套购买,平均 每单购买量能达到3台左右,购买高端智能家电的消费者也日益增多了。”济源海尔专卖店负责人冯卫峰说到。据悉,海尔消费金融今年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30亿 元的0元购放款额度,全新的家电消费模式或将直接撬动全国3000亿元的家电市场。

  据 悉,海尔消费金融目前依托海尔3.8万家专卖店,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扩展。不同于其他消费金融公司,海尔消费金融立足海尔产业,通过产融结 合,切实把握住了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痛点,并以“0首付、0利息、0手续费”为切入点,帮助转变传统消费观,分期消费,用未来的钱搭建当前的品质生活。而除 了家电产业以外,海尔消费金融目前的金融产品线已经涉及到家装、教育、健康、旅游等方方面面,0元购这种模式也将复制到其他社会化金融服务之上。

布局3.8万金融网点海尔0元购引领智能新纪元

  “一 方面,我们要把0元购在产业的这种模式,迅速拓展到中国每一个海尔经销商网络,并在不久后升级转型成为海尔消费金融的便利店或生态店,让消费者能够‘足不 出县足不出村’就享受到我们的普惠金融服务。另一方面,我们联合教育、旅游、装修、健康等等这些产业,将产融结合的模式做复制和创新,让老百姓在生活方方 面面都能迅速地感受到海尔消费金融所带来的价值。”海尔消费金融公司市场总监邵航表示,未来,海尔消费金融将打造一站式家庭消费金融生态圈,实现更大意义 上的普惠金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