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里行传播特艺装修文化红色之旅召开

icon 2015-06-02 17:34:37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的绿色机遇在扩大、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国家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型社会,着力推动绿色建筑工 业化的发展……

      随着中国的绿色机遇在扩大、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国家明确提出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型社会,着力推动绿色建筑工 业化的发展……从2013年到今天的两年多时间里,中国特艺装修联盟在“房地产、规划设计、装修装饰、建材、物业、保洁”等关联行业迅猛发展,结合互联 网+趋势,倡导“绿色·健康·文化·智慧”的人气城市,共同推动绿色建筑理念、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建筑生态运营平台,促进人居环境和谐发展,特艺装修文 化的庞大市场终于迎来了爆发。

  上周,5月27-28日由特艺环球(中国)主办的“新思路·新技术·新概念”中国万里行传播特艺装修文化红色之旅的大型活动在津召开,为期2天的活动内容为首届京津冀一体化停车库系统解决方案高峰论坛、京津冀一体化特艺装修文化设计大师沙龙、京津冀一体化物业保洁地 坪技能升级培训。国内首创“传播特艺装修文化”模式的“中国特艺装修联盟”,普一亮相就受到了业界的普遍关注。据记者了解,与其他联盟不同的是中国特艺装 修联盟以生态革命为契机,实施以科技战略为核心,资源管理战略为支撑的发展战略体系。在集合跨界资源同时,将房地产、规划设计、装修装饰建材、物业、保洁等相关行业联合进来,形成了一个大联盟。

中国万里行传播特艺装修文化红色之旅召开

  据中国特艺装修联盟会长刘径介绍,所谓“特艺”,是以贯彻国家对节能环保和创意文化产业的政策方针为导向,以新型环保材料为基础,配合独特工艺 和个性化设计,打造360度生态视觉系统的综合产品,其以全新的视觉感受带动人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及绿色生活,开辟了三维空间与装饰立体造型相结合的新领域,特艺装修涉及应用于户外、商业、工业、家庭及各类创意文化领域。

中国万里行传播特艺装修文化红色之旅召开

  记者在本次天津活动现场看到,针对主题“首届京津冀一体化停车库系统解决方案高峰论坛”,中国特艺装修联盟会长刘径、天津市清洁行业协会会长李群池、特艺环球(中国)总经理王亚杰、科兰(中国)中国区建材事业部总监王子伟、博涛同创总经理邹波、北京宝莲纳总经理李天伶、神州百安董事长陈佰安、圣戈班伟伯北区地坪销 售经理张大鹏、上海东方环发律师杨唐全、北京清华同衡所长王婕、山东万世总经理朱军、上海台丰副总经理夏雪、占弘环境总经理王霏菲、上海坤美总经理胡德 龙、上海亚遥总经理李承军、西安新格瑞特总经理孙保宁、天津富林泛泰总经理李节、东莞默诺克总经理郭宪阳、东莞汇智总经理何昌茂等行业协会领导、企业家领 导在活动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穹顶之下”与您携手创造特艺环球的明天》、《停车库地坪系列全面解决方案及案例分享》、《停车场整体解决方案》、《环氧彩 晶砂地坪全面解决方案及案例分享》、《百安施工世界旧地坪改造技术交流及案例分享》、《水泥自流平案例分享》、《施工企业管理常见法律风险防控》、《基于 互联网技术的停车场规划设计》、《混凝土激光摊铺机应用及案例分享》、《水性聚氨酯及水晶漆的应用及案例分享》、《地坪找坪层的技术交流及案例分享》、 《绿色环保硬化地坪全面解决方案及案例分享》。通过以上多方面的主题分享,来自国内外绿色建筑领域的材料、设备、施工、服务等优秀国内外品牌,获得了现场所有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中国万里行传播特艺装修文化红色之旅召开

中国万里行传播特艺装修文化红色之旅召开

中国万里行传播特艺装修文化红色之旅召开

  刘径会长表示,中国特艺装修联盟未来着重宣传推广公益项目和文化品牌“传播特艺装修文化红色之旅世界万里行”项目等,通过资源整合、跨界联盟的 服务体制,构建企业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平台,提升行业资源价值及服务水平,打造中国民族品牌,树立中国特艺装修的国际地位。

中国万里行传播特艺装修文化红色之旅召开

  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在当前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的大发展趋势下,能够在服务与创新上开辟出一条新路的,中国特艺装修联盟率先领航,这将有利于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的发展推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