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厨房新成员——抗油盾厨盆

icon 2015-06-03 10:11:56
icon 0

摘要:一直以来在装修行业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看客厅,就知道主人的事业成就;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的功能也不再仅仅停留在“美食基地”了,更是一家人情感交流、品味生活的地方。

  一直以来在装修行业中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看客厅,就知道主人的事业成就;看厨房,才知道主人的生活品位。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的功能也不再仅仅停留在“美食基地”了,更是一家人情感交流、品味生活的地方。在整体厨房进入到千家万户之后,起清洁料理作用的水槽可是个至关重要的角色。近日,科勒厨房再添新成员——抗油盾厨盆,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科勒厨房新成员——抗油盾厨盆

  据了解得知,厨盆的卫生一直是厨房的“重灾区”,许多的吃货们往往是看着满面油污的厨盆是无从下手。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真实的优雅生活,追求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完美结合的科勒从未停止过迈向至臻至美的脚步,在仔细倾听了广大消费者的心声之后,研发团队通过大胆创新,通过把抗油盾技术应用在整体橱柜的设计中,而经过多次反复的实验,科勒厨房抗油盾系列产品应运而生。

  众所周知,传统的不锈钢厨盆虽然经久耐用,但是清楚油污却是一件相当繁琐的事情,厨盆表面的各种油污必须借助专业的清洁剂仔细擦拭、清洗才可以去除,可以说是费时又费力。

  而科勒厨房抗油盾厨盆系列产品注入了抗油盾技术的全金属贴面,抗油盾技术不仅具有防凝水降噪音双重防护能,更有效隔绝油污的侵袭,当厨盆表面沾染上了油污之后,只需要用软布轻松一抹,就能去除不锈钢表面的顽固油污,让油腻台面瞬间洁净如皎洁的皓月,更有效防止了细菌的滋生。这不但为全家人的健康提供了保障,更是为家庭主妇们厨盆清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作为全球厨卫时尚的风向标,科勒厨房一直把“优雅生活”的家居理念放在了第一位,在考虑到现在很多家庭厨房已经远不仅是煮饭烧菜的场所,更是家庭整体装修中一个重要的环节和组成部分,所以科勒厨房抗油盾厨盆系列产品中既有简约的时尚系列,又有优雅的经典款式,同时配有精美的沥水配件,最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科勒厨房抗油盾厨盆的研发问世,这再一次彰显了科勒对优雅、艺术生活的不懈追求。早就厌烦了厨盆卫生清洁的吃货们,小编相信科勒厨房抗油盾厨盆将是您们最理想的选择,从此不再让陈污顽渍阻挡您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