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家居中心的六一亲子欢乐体验

icon 2015-06-02 17:42:50
icon 0

  2015年05月30日至6月1日3天,世界家居中心——东莞名家居世博园举办了少儿才艺秀,亲子蛋糕DIY,家庭教育讲座,EQ挑战赛,寻宝大作战,卡通拍照一大波丰富多彩的活动,人气爆满。

  活动内容丰富,投入专业儿童游乐设备吸引力大

  在5月30日至6月1日的儿童节活动期间,名家居世博园投入了滑梯、波波池、隧道攀岩、儿童摇摇车、蹦蹦床等专业儿童娱乐设施。

  专业的设施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专业指引,让在活动期间来到名家居世博园的孩子们享受到了极具乐趣的游戏体验。在孩子们的笑声中,家长们与名家居世博园的距离也进一步拉近了。

世界家居中心的六一亲子欢乐体验

  寓教于乐,亲子互动经常体验丰富

  在六一期间,各项活动并非简单地让孩子们玩一玩,而是注重寓教于乐以及亲子互动的效果。例如智慧父母·与爱同行——正面管教主题讲座、儿童才艺秀、能够勾起父母们儿时记忆的糖画、冰糖葫芦传统活动以及能够让孩子们深度参与,学习知识的趣味DIY以及儿童画板、儿童黏土游戏等等,都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娱乐互动的同时,也收获了更多,体验了更多,并将这种美好的回忆与名家居世博园品牌紧紧地结合在一起。

世界家居中心的六一亲子欢乐体验

  家居主题突出人流引导效果明显

  在这次儿童节活动期间,一系列活动都紧扣名家居世博园作为世界家居中心的定位和主题。许多活动在设计上也对人流吸引的效果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策划。例如分布在二楼、三楼、一楼和负一楼的儿童设施、体验活动等等,都能很好地将儿童节活动与家居产品结合起来。

  活动期间,儿童家具各自推出六一特别优惠活动,如打折、买送、买减、买赠等优惠形式,儿童家具店铺也拿出了6.1折超低价促销产品;儿童家具区的抽奖活动也有利于吸引消费者购买。

世界家居中心的六一亲子欢乐体验

  压轴活动爱心满满深化主题

  常人无法理解的自闭症儿童生活在另一个世界里,像星星一样孤独地闪烁。他们被称为“星星的孩子”。为了让“来自星星的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东莞厚街名家居世博园举办《来自星星的孩子——特殊儿童关爱日》活动,除了发起捐款活动同时也邀请了15组特殊儿童家庭在今天来世博园共渡六一儿童节。

  在一曲《感恩的心》的背景音乐下,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在家长和“东莞市蓝色星梦孤独儿童康复中心”老师的帮助下跳起了舞蹈。这一画面让现场许多人都忍不住潸然泪下。

  这一温情感人富有正能量的活动赢得了现场观众以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世界家居中心的六一亲子欢乐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