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形象管理主题沙龙胡春媛魅力6.28开讲

icon 2015-06-03 10:22:32
icon 0

摘要:有句老话说得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想要在芸芸众生中脱引而出,不仅要懂得提升自己内在修为,更要建立自己独特的个人形象。

  有句老话说得好“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想要在芸芸众生中脱引而出,不仅要懂得提升自己内在修为,更要建立自己独特的个人形象。在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一个人的形象远比人们想象的更为重要,在职场,生活,社交.....你的外在形象就是一种门面,一种标签。那如何打造出一个成功的个人形象,遇见最美的自己呢?

  

安娜形象管理主题沙龙胡春媛魅力6.28开讲


  日前,从安娜形象管理获悉,2015年6月28日,安娜形象管理特邀AICI、FLC国际注册形象顾问、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北京分会主席胡春媛老师作为主讲。届时将会一场十分难得的形象管理饕餮盛宴。

  

安娜形象管理主题沙龙胡春媛魅力6.28开讲


  胡春媛女士作为国内第一批获得AICI国际形象认证的形象顾问,伦敦形象学院、新加坡形象学院认证高级形象顾问,世界一线奢侈品品牌PAL ZILERI伯爵莱利中国区总买手,国际青年服装设计比赛兄弟杯大奖获得者,曾多次与中央电视台合作。其拥有敏锐的礼仪触觉和专业素养,对于国际男装着装规范、着装礼仪与衣橱管理有着丰富而独特的经验与见解。

  她多次前往意大利接受欧洲正统的男装文化培训,她所主讲的形象管理课程生动精彩,娓娓道来。曾为国家外交部、各大部委、世界500强公司高管、私企总裁等做形象咨询。多次受邀为杂志报纸企事业单位做专题讲座、撰写专题文章等等。

  据安娜形象管理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沙龙活动的主题开讲课程丰富多样,针对着装与礼仪、服装搭配、妆容与发型、奢侈品等都会现场进入深层的解读。

  而此次活动的主题也十分具有看点哦:

  《形象管理之总裁夫人班--教会夫人用男士形象知识辅佐先生提升商务形象》

  《国际职场着装规范与商务礼仪》

  《如何挑选西装并利用西装扬长避短》

  《提升职场可信度与影响力的四大方面――场合着装+适合你的发型+适合你的化妆+职场礼仪》

  《30个诀窍让您穿得象总统》

  《国际职场着装规范与商务礼仪》

  《Personal Branding—如何塑造你的个人品牌形象》

  《商务男士的成功形象塑造》

  《奢侈品与品牌》

  安娜形象管理是集男士形象管理、女士形象管理、高级私人陪同购物、高级私人衣橱整理、气质修炼、国际商务礼仪、持久美妆、心灵觉醒修炼等六类、十多项服务于一体专业服务机构,全力打造一家引领时尚前沿、专业、个性的色彩服务机构。

  6月28日,让我们与胡春媛高级形象顾问一起相约安娜形象管理,美从这里开始。

  地址:罗湖区深南东路地王大厦51楼5102

  电话:400-0821-598 18923446626 13725533252

  网址:www.annacolor.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