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永爱养老沙龙成功举办

icon 2015-06-03 11:24:43
icon 0

  5月26日,由中国养老设施配置领导品牌永爱养老举办的第三届永爱养老沙龙于北京彼岸书店如期举行,本次受邀出场的嘉宾是天津市龙福宫老年产业连锁机构董事长张文革,他为来宾们带来了题为《龙福宫养老18年——看现代养老》的讲座。

第三届永爱养老沙龙成功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张文革董事长是历届永爱养老沙龙中首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嘉宾,更是一位始终专注于养老产业,有着超长从业经验的先行者,他既是中国第一个 “做广告”的养老工作者,又曾创造性地进行过“免费试住一个月”的尝试,或许正是他的这些特点与经历,使来宾们看到了讲座的实际参考价值,此次沙龙的参与 者比往届都多,现场气氛也十分热烈。
  当日下午两点,讲座伊始,永爱总经理陈宇鹏感谢了张文革董事长对永爱养老的一路支持帮助,言语中亦流露出对张董事长行业洞察力、专业素养和运营能力的钦佩,这更吊足了在座听众们的“胃口”,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张董事长的欢迎。
  从第一个养老项目的启动,第一家店面的开张,第一位老人的入住,到十八年后龙福宫发展为拥有三万平米场所、两千张床位,涵盖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精神慰 藉、临终关怀等多个领域的庞大专业养老机构,张文革董事长将这一历程中的酸甜苦辣、经验思考和盘托出,不负众望地为听众们送上了无数“干货”。

第三届永爱养老沙龙成功举办

  面对着“取经”者占大多数的听众,张董事长却始终坚持称“希望在座的行业专家们多多指正”,且时时注重互动,更留意了讲座的节奏,使听者能够更好地消化 理解内容,跟上整体思路。中场休息时,大家纷纷围拢到张董事长身旁请教,张董事长则认真细致地一一给予建议,让每个人都得以满意而归。

第三届永爱养老沙龙成功举办

  而当讲座进行到正式提问环节时,大家更是异常踊跃。与上一届沙龙相似,来宾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养老床位数量等实际问题上,张文革董事长则对答如流,给出的答案均准确有据。     
  随着最后一位提问者满意地向张董事长道谢,沙龙也恰好到了画上句号的时刻。来宾们相互交换名片与联系方式时,记者发现其中几位已是沙龙的“常客”。他们表示,参与沙龙能够获取许多有用的经验分享,也期待着下一届沙龙的尽快举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