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豪门许总:创新是核心,跟着大数据走

icon 2015-06-06 14:45:47
icon 0

摘要:2015年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3日至6月6日拉开帷幕。上海国际厨卫展是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之一。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到了世纪豪门集成吊顶的总经理许源先生。

  2015年第20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3日至6月6日拉开帷幕。上海国际厨卫展是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展会之一。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到了世纪豪门集成吊顶的总经理许源先生。

世纪豪门许总:创新是核心,跟着大数据走世纪豪门集成吊顶的总经理许源先生

  新浪家居记者:许总,您好,很高兴在上海厨卫展现场采访到您。首先想请问一下,今年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呢?

  许源先生:这次的新品亮相--“爵世系列”!可能在大家已进入我们的展馆当中时就能感受到,产品的整体风格依旧延续了世纪豪门简洁、高雅、大气、低调奢华的一贯风格。这意味着这次我们发布的新品也是融入到世纪豪门品牌文化当中的又一力作。这个新品是根据“天圆地方”的理念设计的。圆形顶适用面不仅仅适用于别墅,复式楼,他更可以适用于都市的小家庭,小区房,都可以呈现,灌溉的是所有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到天圆地方的一个视觉效果,带来家的美感。爵世圆是我们的专利,行业中最大的圆形顶,我们的结构突破到黄金点。行业首创大尺度1.5米,行业上的突破,空间拉大,拉伸,更加适用于家装客餐。

世纪豪门许总:创新是核心,跟着大数据走展厅门口

  新浪家居记者:谢谢您的介绍。在此次展会上,世纪豪门主要有哪几项重点工作和计划?

  许源先生:我们这次的重点工作主要是新品的推出,和行业内的交流,互通有无,互相学习。

  新浪家居记者:随着集成吊顶行业的发展,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大企业强强联合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我们如何应对这样的大环境呢?

  许源先生:首先不管哪个行业竞争都是十分激烈的,竞争是好事,有竞争才有成长。我们世纪豪门从来不畏惧竞争,或者说我们欢迎竞争。有竞争,我们才能推出更多新品,让更广大的消费者认识到我们世纪豪门的强大之处。

世纪豪门许总:创新是核心,跟着大数据走展厅一角

  新浪家居记者:这次展会出现频率最多的词语是“整体家居全屋吊顶”,世纪豪门也在做这一块,您对整体家居全屋吊顶是怎么理解的?

  许源先生:我们从2012年开始进入全屋吊顶领域,适用于不同的居所空间。之前我们说厨卫吊顶就只局限与厨房与卫生间,但是现在我们谈的是客厅吊顶,卧室吊顶,甚至是走廊吊顶、阳台吊顶和玄关吊顶。所以从现在的发展来看,我们所谓的全屋的概念,应该是房子的整体装修,而不仅仅是天花板。可能会涉及到墙面,地面,甚至是一些摆设和工艺品。

  新浪家居记者:从品牌推广的角度看,您觉得企业的品牌之路应该怎么走?

  许源先生:创新是核心。全屋是做一个整体效果,现在很多企业都在做全屋吊顶,涉及到的面很广,大家其实都差不多。这个时候,就需要创新,建设一支团队专门搞产品创新,让我们家和别人家不一样。这就是品牌。推广方面,我们现在推广主要有几个,一个是网络上的,有好几个平台都在推广,像出口那一块,阿里巴巴,中国制造都在。广告那一块,我们在中央电视台7套做过,但是更高平面的,价格太高了。浙江卫视前几年也做过。

  新浪家居记者:能谈谈我们最近五年的一个发展战略吗?

  许源先生:主要是两方面。一方面是产品的开发和更新;从全屋概念出发,融合其他的产品。如果是单单的吊顶就会太简单,在全屋时代是没有竞争力的。一个是整体销售政策的与时俱进。因为现在是大数据的时代,包括我们的营销思路也应该按照大数据方向发展,不单单是以前那种出去跑跑市场,在店面里办办活动这么简单。其实我们现在自己也在做一个资源整合,包括和其他行业的企业进行合作,和第三方企业和平台的合作等。

  新浪家居记者:好的。再次感谢许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