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互联网+ 东鹏发布天猫家装2.0战略

icon 2015-06-06 12:17:35
icon 0

摘要: 伴随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出现,不少传统企业的增长遭遇瓶颈,而新兴的互联网企业则呈现出爆发式生长。BAT三大互联网巨头都在O2O方面强势布局,小米、海尔也纷纷入局互联网家装,越来越多的传统家装建材企业正面临着主动或被动的升级与变革。

  伴随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出现,不少传统企业的增长遭遇瓶颈,而新兴的互联网企业则呈现出爆发式生长。BAT三大互联网巨头都在O2O方面强势布局,小米、海尔也纷纷入局互联网家装,越来越多的传统家装建材企业正面临着主动或被动的升级与变革。

  面对“互联网+”的机遇,东鹏提出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应对之道。首当其冲的便是营销创新与管理创新。携手天猫家装,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体贴的服务,打造更透明的家装市场。在天猫家装的推动下,在今年2月“东鹏·宅一起”O2O体验馆盛装亮相。首开行业先河,成为行业内第一个O2O体验馆,东鹏通过互联网O2O模式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无缝连接,为各种不同类型的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内容丰富的、个性化的购物体验。短短的1个月时间的运营,东鹏在天猫家装瓷砖类目实现了销量第一的目标,成为行业的翘楚。

布局互联网+ 东鹏发布天猫家装2.0战略

    6月3日,东鹏作为天猫家装瓷砖类目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加天猫家装2.0战略发布会,与天猫家装一起致力于解决家装个性化需求,降低渠道成本,通过产品明确、价格明确、服务明确让家装更加透明化,更加标准化,这与东鹏“互联网+”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仪式上,东鹏集团总裁蔡初阳先生应邀参加了天猫家装2.0战略启动环节,上台按下了金色手模,为天猫与东鹏战略合作留下了永久而深刻的印记。

布局互联网+ 东鹏发布天猫家装2.0战略

  对于东鹏而言,天猫家装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销售渠道,天猫家装在为东鹏带来销量激增的同时,通过天猫强大的后台系统,东鹏得以更加密切的关注和检验消费者的购物习惯与需求,促进东鹏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与此同时,天猫成熟的运营模式与平台影响力也为东鹏品牌运营带来积极影响,成为东鹏品牌塑造的重要渠道。

  天猫家装发展战略无疑会深刻影响中国家装行业,使之更加透明化、规范化,标准化,令消费者的选购更放心、更省心、更舒心。东鹏作为建陶行业的领导品牌定会责无旁待地与天猫一同推动天猫家装战略的落地,相互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待到功成名达,携手放歌纵马时,中国家装璀璨的篇章中一定深深地烙着天猫家装与东鹏的印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