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五强

icon 2015-06-09 09:59:52
icon 0

摘要: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及“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 5月28日在香港正式发布。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及“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 5月28日在香港正式发布。万科、保利、万达雄居2015中国上市房企百强榜前三甲,老板电器强势入选产业链上市公司五强,成为厨房电器行业唯一入选该榜单的品牌。

老板电器荣膺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五强

  百强榜单出炉老板电器强势入选产业链上市公司五强

  2014年,房地产行业进入增速放缓、盈利回归,以及行业分化的新常态,站在行业发展的又一重要节点,本次测评以沪深上市公司126家,大陆在港上市公司70家,以及海外上市公司6家,合计共202家为研究对象。

  测评体系包括运营规模、抗风险能力、盈利能力、成长潜力、资本市场表现、经营效率、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等八大指标。在深度跟踪研究企业的基础上,主办方发布《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及“2015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排行榜”,同时发布了A股十强、H股十强以及风险控制、发展速度、经营绩效、资本运营、创新能力和产业链上市公司五强子榜单。

  “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显示,万科长达八年稳居榜首,保利地产和万达商业位居二、三强;恒大地产、中国海外发展和华润置地分别居于第四到第六位;碧桂园和富力地产排名与上年相同,分据第七、第八位;世茂房地产和远洋地产分列第九至十位。

  作为产业链优质企业的典型代表,自2010年上市以来,老板电器一直保持业绩每年30%的高增长,尤其是吸油烟机产品维持了17年销量领先,引领行业高端化、智能化发展。无论是在研发实力、企业品牌、管理水平、产能布局和市场网络建设等方面老板电器均走在行业最前列,并持续强化以上优势,公司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

  恪守高端品质 以用户为中心创新发展

  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在地产发展峰会上与各地产大佬进行了一场以“新常态下上市房企的战略眼光与转型发展”为主题的高端对话。何亚东表示,此次老板电器在“2015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0强排行榜”评选中获得产业链五强称号,与老板电器不断追求企业转型,谋求创新发展密不可分。虽然制造业与地产分属两个不同行业,但对于产品高品质追求都是相同的。如何更好的把握产品品质,了解消费者的消费心理,才是企业寻求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同时何亚东表示,要做百年企业,最重要的就是做好战略定位,有了明确的战略定位,才能将企业做长久。

  36年来,老板电器始终秉承“努力让您满意”的服务理念,不断“守陈出新”满足用户需求,保持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开拓创新,在经济效益与人文精神中寻求平衡发展,把产品质量和用户至上的体验放在首。作为厨房电器行业唯一一个同时与绿地集团、绿城集团、碧桂园集团、恒大地产、招商地产、金地集团等40家高端地产品牌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的厨电品牌。未来,老板电器也将继续为地产商做好配套,将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