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奖网三大特色成互联网家装发展新标杆

icon 2015-06-10 10:31:45
icon 0

摘要: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催生了一批批全新的行业,家装行业自然也不例外。早在2010年某宝就推出了家装馆,其以卖家居产品为主,可以说那是早期家装行业与互联网联结的雏形。随着这几年来互联网的迅速蔓延,传统家装行业开始高调亮相,各种家装O2O平台层出不穷...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催生了一批批全新的行业,家装行业自然也不例外。早在2010年某宝就推出了家装馆,其以卖家居产品为主,可以说那是早期家装行业与互联网联结的雏形。随着这几年来互联网的迅速蔓延,传统家装行业开始高调亮相,各种家装O2O平台层出不穷。几经洗牌,在市场的不断沉淀下,以家奖网为代表的高品质家装平台开始不断走入消费者视野,成为家居装修中的首选。

  极致、标准、透明三大特色 打造强势互联网家装

  家奖网坚持“极致、标准、透明”的理念,致力于改变传统家装行业不规范、不透明、不可控的现状,以全新的家装O2O管理模式,颠覆传统家装行业,让消费者真正的体验到安心、放心、省心的全新家装服务。

  家奖网致力与各知名地产商、装饰公司、建材商、软装商以及行业协会合作,通过整合有效资源的形式全方位、一体化为消费者提供家居装修方案。

  全新装修模式优势突出 远胜于传统家居装修

  据了解,家奖网作为全新的网联网家居装修模式,与传统装修公司相比较起来,有许多突出的优势。

  首先,家奖网所选用的家装主材料,全部由国际一线品牌专供,不仅品质更优,而且省去了大量中间销售费用,所以装修的性价比更高;

  其次,家奖网的装修模式是:由“工程管家”直接带领各专业工人同时进入家居立体化作业。这样的模式,相比起传统装修公司的“分包”模式(设计、墙面施工、木艺施工、地板施工等环节分割开来,各干各的,联系不紧密),不仅使家装质量更有保障,而且也大幅提高了工作效率;

  更为重要的,家奖网努力搭建的手机、微信联系平台,加强了消费者对于家装所有流程的监管和勾通力度,不仅让家装作业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透明程度,而且家装效果也更能符合消费者者的心意。而这些,都是传统家装公司根本无法比较的。

  精益求精追求高度 比O2O装修公司更细致专业

  针对一般O2O家装公司进行家居装修过程中容易出现的,比如:业主选择建材时候的不专业,施工人员、设计师沟通不顺等问题,家奖网不仅严格建立起了包括:免费测量房间,20项精装全包服务,,99道施工工艺,多对一管家等等多项家居装修服务项目,而且还为消费者开通了最给力的手机、微信监管渠道。从此,消费者完全不必再为家装的任何环节而操心,只需使用手机就可以对家装工程进行全程监督,真正做到透明化、公开化、品质化。

  与此同时,家奖网为了实现“让家居装修全程最优化”的目标,特别提出“零增量,五不限”,从而让消费者更为放心,再也不用为装修费用不可控而担忧。

  正是得益于家奖网一切从消费者省钱、省心的角度出发,才使得品牌收获了越来越多的口碑和信任。在互联网家装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能在市场异军突起,稳步向前,短短一个月时间就在蓉城消费者心里站稳了脚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