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启动

icon 2015-06-10 10:47:33
icon 0

摘要:6月9日14:30,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3楼宴会厅,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承办的“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媒体见面会”成功召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在粤召开“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媒体见面会”

  6月9日14:30,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3楼宴会厅,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承办的“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媒体见面会”成功召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秘书长张玉峰、广田装饰集团副总经理肖平、特优仕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殷慷、上海莹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卫东、广东昭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铭坚及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搜狐家居、搜房家居网、金羊网、新浪家居网、广东建设报、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土巴兔装修网、慧聪网、华强LED网媒体代表和LED照明企业等人员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树百强标杆,创发展新辉煌”的盛举时刻。

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启动

  (附-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媒体见面会 现场图)

  ●强大的装饰百强资源,助力LED照明百强发展

  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预计到2015年,我国建筑装饰行业的产值将达到3.8万亿元。巨大的市场份额和发展空间,同时又极低的行业集中度,都让建筑装饰企业,特别是建筑装饰百强企业未来的发展拥有了无限广阔的空间。

  自1984年9月成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一直致力于展中国建筑装饰业为己任,为行业护航,为企业服务。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自2003年举办以来,极大地提升了上榜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推动了优势企业的经营规模、市场份额的快速扩大。

  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是建筑装饰企业品牌价值的排行和公示,是社会各界和市场了解建筑装饰企业的窗口。评价推介活动已在中国建筑装饰业内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有很高的话语权和代表性、权威性。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能榜上有名,就在于它们不仅仅是强在逐年稳定增长的年产值和营业利润,更重要的是,它们拥有远超其他企业的资本运用效率和运用资本盈利的能力。

  照明是装饰行业必需的装饰材料之一,尤其是LED照明产品,是中装协在绿色工程中重点推广的节能产品,因此,为让全国最优秀的LED照明企业与装饰企业实现有效对接,为装饰行业的绿色工程提供更好的服务,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决定举办“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秘书长张玉峰、广田装饰集团副总经理肖平、特优仕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殷慷、上海莹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卫东、广东昭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潘铭坚共同参与活动的启动仪式。

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启动

  (附-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图)

  ●严谨的申报流程和复核,以数据树权威!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分会秘书长张玉峰现场对“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的推动工作宗旨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表示:“百强企业已经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向业主方首推的企业,在一些大型照明工程的招投标中,百强企业已经被作为入选的重要条件。实践证明,采用市场评价的方式向政府主管部门、业主以及全社会推荐本行业的优势企业,既符合国际惯例,也是市场经营的客观要求和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本评价坚持以数据为依据,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价活动将大大提升企业的知名度,扩大优势企业的经营规模。另外评价推介活动有严格的资格门槛、参选条件、参选对象、评价程序、数据复核等,参加本评价的企业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承担全部责任。”

  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将协助全国装饰企业甄别和筛选优秀的LED照明企业,将中国LED照明行业实力最强、质量最优、信誉最好的企业和品牌向全国装饰行业及广大用户进行强势推介,使他们辨明优劣,扶植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培育形成中国LED照明产业的“百强集团军”。活动现场,各大媒体朋友分别就评价推介活动的权威性、公正性、对评价推介活动启动初衷和行业促进意义、装饰企业与LED照明的落地合作对接、行业品牌发展格局等话题与场上嘉宾进行了互动发言。

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启动

  (附图-嘉宾现场回答媒体话题发问)

  附-中装协简介及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简介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hinaBuilding Decoration Association),简称:中装协(CBDA)。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国家一级协会,成立于1984 年9月,业务指导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是全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具权威的行业主管机构。

  本着为建筑装饰企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宗旨,成立之初就从事着推动中国建筑装饰事业发展的本职工作和树立行业规范的服务目标。为树立中国民族品牌,推动优势企业规模发展,同时为建立行业信用秩序,带动全行业全面发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已连续十二年开展了“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系列评价推介活动”。因其科学公正的评选方式和广泛的影响力,该品牌活动得到了建筑装饰行业和工程业主的广泛认可和重要地位。

  “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作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系列评价推介活动”中的重要一环,目的是在全行业内甄别实力最强、质量最优、信誉最好LED照明企业和品牌。2015中国LED照明百强企业评价推介活动,不仅根据企业综合实力权威发布官方版的TOP100 LED照明企业排行榜。同时还将联合LED照明百强企业与装饰百强企业,开展百强对百强的对话活动,为行业之间建立搭建更有效的沟通桥梁,让优秀的企业品牌更好提高自身品牌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