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搅热京城家装市场

icon 2015-06-15 10:46:46
icon 0

摘要:6月13日,新浪抢工长平台在北京集美大红门店2号馆新浪工长俱乐部举办了“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的京城第二场落地活动。

     6月13日,新浪抢工长平台在北京集美大红门店2号馆新浪工长俱乐部举办了“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的京城第二场落地活动。

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搅热京城家装市场活动现场赵博士为业主讲解装修知识

      据悉,新浪抢工长平台日前宣布其签约工长数已经成功突破万人大关,并从5月18日起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 惠民活动。此次惠民活动砍掉装修公司多个提点环节,让消费者与工长直接签约,为消费者省掉约30%装修款的超实惠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好礼不断,精彩纷呈,展现了一种全新的装修模式。

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搅热京城家装市场现场抽奖

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搅热京城家装市场大奖得主

      本次活动于下午13:30正式开幕,分为三大环节:首先赵博士装修不上当大讲堂中为大家讲解了装修中常见十大陷阱;其次工长代表分别作自我介绍;最后业主与工长互动交流。同时现场还有交定金抽大奖的环节,4999现金抽奖活动将现场推向高潮。

      在活动现场记者采访到了4999元大奖得主关女士,关女士表示,自己平时上班比较忙,希望找一个可以托管式的装修方式,此次抢工长活动上和几个工长聊了下,还是比较满意的,接下来会进行具体的对接事宜,签订合同等。

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搅热京城家装市场工长现在做自我介绍

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搅热京城家装市场业主互动

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搅热京城家装市场业主与工长交流

      据初步统计,本次“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落地活动到访40户,现场交定金达28单,签单8户,生成量房40单,活动在轻松愉快而充满惊喜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搅热京城家装市场现场为业主准备的奖品

    “新浪抢工长”活动就取得了如此好的反响,这是怎样的一个平台?为何在全国反应那么好?新浪家居总经理文东介绍说,在今年的3月,我们投了巨资,在10个城市做了35场工长扶持的活动,扶持了6693名工长,报名的人数在我的印象当中是2.4万,为什么只取了6000多个,因为报名并不代表可以进入这个平台,我们还有严格的审查,现场的考核,很多的机制才可以入驻我们的平台。每个城市我们都一直做很多的线下,网友互动的活动,落地400场活动,进了5135个社区,一共服务了17.5万个消费者,包括免费量房,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很多的免费的服务的活动。所以一万个对我们这个行业来讲,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心理非常的清晰、非常冷静,我们做的事情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既省钱又有保障的装修服务链接。

装修省一半 新浪抢工长搅热京城家装市场活动现场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表示,不管走多远,都不能忘记初心,我们建设的目标就是希望能够把用户和工长尽可能的短的,快速的连接起来,让双方都能够得到实惠和利益。在这个平台上,希望互联网一定会对这个行业带来更多的加法,这是乐居对装修的理解。互联网+装修,一定会是一片全新的天空,今天我们有一万名工长,明天很快会有一万个装修的合同,未来会有几万,几十万,互联网的速度就是这么快。这两年来,新浪抢工长平台推出以来,内部有很多员工都是通过这个平台完成了装修,他们已经从中受益,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全国已经有很多的用户得到受益,到今天为止全国有50个城市,今年年底很快就到100个城市,那个时候又是另外一个天地。(文/新浪家居 王晶)

      相关链接:

    报名热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