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贵: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打造个人品牌

icon 2015-05-19 18:30:03
icon 0

摘要: 5月18日,由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主办的“‘万匠一心’抢工长平台工长破万”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5月18日,由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主办的“‘万匠一心’抢工长平台工长破万”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抢工长平台宣布其签约工长数已经成功突破万人大关,并从即日起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对新浪装修抢工长的第一名入会、第5000名入会以及第1000名入会的工长分别进行了专访,听听他们与新浪装修抢工长的故事。

采访时间:2015年5月18日

  采访对象:张成贵 武汉站 第10000名入会工长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陈洁

张成贵: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打造个人品牌张成贵 武汉站 第10000名入会工长

  记者:您为什么选择新浪抢工长这个平台?

张成贵:我是通过互联网平台提升自己的价值,本身我是做装饰和设计工作的,想通过这个平台创立一个自己的品牌,给自己更大的发展空间,挑战一下自己。

记者:您觉得新浪抢工长平台和传统的家装公司有什么不一样?

张成贵:传统的家装公司是幕后的,我们现在是站在幕前的,只有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才能体现自己的个人价值。

  记者:从业主的角度来说,您认为业主为什么选择这个平台呢?

张成贵:一方面是装修经费,抢工长平台没有中间的费用,直接通过客户的平台,省去了中间的费用,给客户带来的实惠,省20%、30%的装修费用。另一方面,客户和工长之间更能面对面的沟通,中间有什么问题,直接跟工长说就可以当时解决,传统装饰公司就达不到这样的目的。

   记者:您觉得抢工长这个平台有没有让您的工作方式和生活状态发生一些变化?

张成贵:我觉得自己更有信心一些,因为传统公司都是指派客户,现在可以跟客户直接见面,并且方案已经在线上沟通好了,做起来就很得心应手了。

   记者:新浪抢工长平台对于工长有哪些扶持的政策?

   张成贵:第一是可以包装工长,创造个人的品牌效应。第二,做的好有奖励,公司的老板对我们也是比较好的。

   记者:您是今天的第10000名工长,您对于自己未来在这个平台里面的发展有什么期望?以及对抢工长的平台有什么期望?

  张成贵: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创造我个人的品牌,让更多的客户认识我,更能体现我自己的个性。另外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公司有一个更大的发展空间。

  记者:您对于今年自己的业绩有哪些期望?

  张成贵:希望服务一些更高端的客户,更有想法的客户,让这个平台发挥更好的品牌效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