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乃贵:抢工长平台将是未来家装的趋势

icon 2015-05-19 18:08:46
icon 0

摘要: 5月18日,由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主办的“‘万匠一心’抢工长平台工长破万”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5月18日,由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LEJU)旗下家居集团主办的“‘万匠一心’抢工长平台工长破万”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抢工长平台宣布其签约工长数已经成功突破万人大关,并从即日起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万万没想到,装修省一半”惠民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对新浪装修抢工长的第一名入会、第5000名入会以及第1000名入会的工长分别进行了专访,听听他们与新浪装修抢工长的故事。

采访时间:2015年5月18日

  采访对象:王乃贵 北京站工长,新浪装修抢工长第一名入会工长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洁

王乃贵:抢工长平台将是未来家装的趋势王乃贵 北京站工长,新浪装修抢工长第一名入会工长


  记者:和其他装修平台比,您觉得新浪装修抢工长的优势在哪里?

  王乃贵:现在这种工长跟客户直接打交道的俱乐部模式,一方面省去了30%到50%的中间环节,另一方面质量也有了保障。因为新浪抢工长的平台让质量和售后都有了保证。工长俱乐部就像是有了一个门槛,除了质量和售后,材料也是有保证的,因为材料是统一配送的,并且相比其他大的建材超市,我们的材料非常省,材料上有优势,人工上有优势,这必将是未来的一种趋势。

 记者:进入抢工长平台后,工作方式和收入上发生了哪些变化?

  王乃贵:现在进入装修公司,很大一部分的时间和精力不是投在工地上,而是跟各种关系打交道,处理不好关系就很难达成合作。而在新浪抢工长这个平台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这个是自己的舞台,不受其他的人为因素影响。并且收入也有所增加。

  记者:在工长平台上,有很多网络模式辅助,比如通过APP可以直接和业主进行沟通,您认为现在的家装过程和以前的传统装修方式有什么变化?

  王乃贵:这个有很大的优势,因为装修业主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时都可以打开手机,就像现场直播一样了解自己家的装修做到什么程度,很放心。

 记者:现在平台里的工长数已经破万,作为这个平台的元老,您是如何看待新浪抢工长如此快速实现工长数突破的?

 王乃贵:我刚刚进来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会发展得这么快,只是知道这是一个可以抓住客户,真正的让客户省钱省心的模式,因为它符合装修一族的心声,所以发展就很快。

  记者:您在刚进入平台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一些困难?是怎么解决的?

 王乃贵:刚刚进来的时候,一个办公桌几张椅子和一些宣传单根本得不到客户的信任,最后是因为客户在新浪抢工长这个平台上看到了我的履历,我才签下了第一单,后来会有邻居、亲戚朋友等去在我们做过的小区里参观,发现新浪工长俱乐部确确实实装修得不错,甚至比一些大的纯家装公司的质量、服务、材料都好一些,因此口碑相传,客户越来越多了。

 记者:能否总结一下您进入新浪装修抢工长以后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王乃贵:心情愉快,公司吃住都不错,不用再把经理花在和人打交道,可以完全把心思放在装修上。

 记者:您对于未来的规划是什么样的?

 王乃贵:我现在是新浪北京站区域经理,将来要把这个事情做的更大更好,把市场拓展。

  记者:您对我们的新浪装修抢工长未来有什么期望?

  王乃贵:人数突破十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