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家装节第二季落下帷幕 精彩延续

icon 2015-06-15 15:51:49
icon 0

  为期半个月的由新浪家居与新浪微博联合举办的“微博家装节第二季”成功落下帷幕。活动充分实现了网友与品牌家装商户的零距离接触,39万用户主动参与到活动当中。
 

微博家装节第二季落下帷幕 精彩延续

  微博家装节系列活动通过互联网多维立体、丰富便捷的新颖形式,为家居商户提高曝光率、拉动购买的同时,也为网友带来了实在优惠与多样选择。

  在本届“微博家装节”的一元秒杀、限时抢、免费量房设计、领代金券四大促销活动下,网友购买热情被活动优惠力度极大地点燃,线上参与积极踊跃。活动期间,各大商家累计共发出价值4,644,742元的代金券。其中,索菲亚,TATA木门,公牛品牌更是脱颖而出,成为最受关注的商家,晋升为广大网友的“意中人”。通过此次活动,为商户成功导入了大量精准客户,打破了以往商家与顾客互不了解的僵局,既满足了网友的定向需求,也实现了品牌的双向传播。

  微博家装节第二季点燃了家装行业的夏日激情,活动的火爆也从第一季延续到第二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