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ercent智能照明 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icon 2015-06-16 10:09:01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9日凌晨,不少果粉准备好零食、板凳,坐等苹果召开WWDC2015会议。苹果宣布,早前在2014年推出的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如今计划增加iCloud远程访问功能,并能控制相关设备。

  ‍2015年6月9日凌晨,不少果粉准备好零食、板凳,坐等苹果召开WWDC2015会议。苹果宣布,早前在2014年推出的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如今计划增加iCloud远程访问功能,并能控制相关设备。果粉表示,虽然近年来日渐火热的智能家居领域再一次登上苹果的舞台,但由于亮点不足,让关注智能家居领域的果粉略感失望。

  然而,用手机智能调控相关设备的这项功能,OnePercent已经抢先实现在其家居灯具产品上。OnePercent是中国佛山市威得士灯饰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旗下的家庭灯饰品牌,它的智能调光筒灯通过手机APP就能轻松调控灯光的明暗、色温,还能事先设定不同的灯光模式,在特定的场合点击相应的模式,一键切换灯光效果,方便快捷。

  光与生活息息相关,不同功能的空间区域需要搭配不同的灯光来营造不同的氛围。卧室的的灯光可以选择色温偏暖的灯具,打造温馨暧昧的氛围;餐厅的灯具可以选择显色指数高点的类型,让食物看起来更垂涎欲滴;客厅的功能比较多样,可以选择可智能调光的灯具,根据空间的不同使用情况选择不同灯光模式。OnePercent采用从国外原装进口的优质LED芯片,且采用冷锻压铸铝打造散热器,散热功能显著,因此寿命长达40000小时,减少更换灯泡带来的烦恼;精确调整透镜的角度,打造出最优光束角,解决重影对眼睛带来的不适。

OnePercent智能照明 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OnePercent非常重视产品的安全及质量。在中国总部过去的15年里,OnePercent凭借自身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对于选材、设计、制作、检测等细节的高要求,生产出质量高,更安全的灯具产品,并依次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UL认证等权威认证。OnePercent的产品以严谨的工序、良好的使用体验和独一无二的防火功能,获得了用户的认可,迅速占领了英国、挪威等国家的天花灯具市场的大量份额,并成为国内外知名的专业防火天花灯具领导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