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一家具厂凌晨起火 5小时才扑灭

icon 2015-06-17 09:59:47
icon 0

摘要:6月16日凌晨,长农公路兰家镇一家具厂突然起火,消防部门出动19台车到场,扑救了约5个小时才将火扑灭。

长春一家具厂凌晨起火 5小时才扑灭长春一家具厂凌晨起火 5小时才扑灭

  (东亚讯记者 胡海宾) 6月16日凌晨,长农公路兰家镇一家具厂突然起火,消防部门出动19台车到场,扑救了约5个小时才将火扑灭。

  6月16日1时多,长农公路兰家镇辖区内,一家生产家具的工厂突然起火,长春市公安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出动7个中队19台消防车赶往现场扑救。起火的家具厂内堆放了大量的可燃物,包括木门等,火势蔓延迅速,消防员将明火扑灭后,木材中间还有不少残火,需要把木材全都扒开,一点点进行扑救,扑救起来比较困难,消防员扑救了约5个小时才将火彻底扑灭。据了解,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