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工长合作天猫 宇宙装修最低价DUANG出来了

icon 2015-06-16 11:34:07
icon 0

摘要:《万万没想到》大电影启动,韩寒任首席艺术指导,王思聪也想参演,阵容强大到让粉丝泪奔。如果“导演”换成全国500名新浪装修五星工长,挑战全球装修底价,抢工长平台提供五免保障,战略合作伙伴天猫送出十星服务,打算装修的您,是不是也万万没想到呢?

  《万万没想到》大电影启动,韩寒任首席艺术指导,王思聪也想参演,阵容强大到让粉丝泪奔。如果“导演”换成全国500名新浪装修五星工长,挑战全球装修底价,抢工长平台提供五免保障,战略合作伙伴天猫送出十星服务,打算装修的您,是不是也万万没想到呢?

  抢工长和天猫一合作,万万没想到,宇宙装修最低价DUANG出来了!

  6月26日,抢工长平台与天猫将启动战略合作,发起“三五大促”活动。500名抢工长平台五星工长联手挑战全球装修最底价,仅229元-288元/平方米装修施工包,DUANG一下诞生了,施工包中包括轻工+辅料的全部费用!抢工长平台还提供“五免之王”(免费验房、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监理、免费质保5年)服务,这还不够,还有1元抢10平方米,1万元主材装修礼券等优惠来袭。而500名五星工长的报价,足以问鼎全球,甚至宇宙最低装修价格。

  便宜没好货?抢工长和天猫平台会告诉您,无需为增项或质量问题担忧。500位工长均由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按量房量、签单量、服务态度、客户满意度、网友评论等综合评比,五项均获得高分的五星工长提供服务。其次,抢工长平台除了提供 “五免之王”服务,还有全国最低价保证、先行赔付、第三方保证金、大品牌终生维修保证。作为战略合作方的天猫方面,也将对抢工长平台为业主提供的装修服务、资金、质量等方面进行严格的监管。

  当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6月15日至25日期间,率先启动线上预售,您可以提前抢占优惠。在抢工长天猫专卖店选定自己满意的工长后,您只需支付22.9元-28.8元的预订金,便可享受免费量房服务。哪怕最终没有通过活动装修,您也不必担心,预订金会全数退还给您。当然,如果成功签约,除了享受到上述优惠,还可再减免100元钱装修款。

  如果您在下面的这11个城市:北京、天津、武汉、青岛、郑州、石家庄、大连、合肥、西安、成都、沈阳,那么,参与活动后,就可以静候工长上门,享受低价高品质的装修服务啦!

  抢工长天猫旗舰店请登陆:http://jjjgzjlb.tmall.com/?spm=a1z10.1-b.w5001-9200285047.3.QLWp18&scene=taobao_shop

  咨询电话:400-610-18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