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集团举行商标维权分享会

icon 2015-06-18 17:08:18
icon 0

摘要:由佛山市商标协会和蒙娜丽莎集团共同主办的“商标管理维权会”5月7日下午在集团艺术沙龙举行。

  由佛山市商标协会和蒙娜丽莎集团共同主办的“商标管理维权会”5月7日下午在集团艺术沙龙举行。来自佛山市工商局、广东新健达律师事务所、北京黄金智慧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及佛山各知名企业的法律(法务)负责人共40多人出席了当天的分享会。

蒙娜丽莎集团举行商标维权分享会

  会享会上,广东新健达律师事务所何俊律师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就近年来高发的网络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的常见形式和诸多维权案例一一进行了解析,并就企业网络维权策略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何俊认为,面对日益泛滥的网络侵权现象,企业一方面要建立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的监测和预警机制,安排专人或专业机构定期监测如淘宝、阿里巴巴、QQ、微信、网站和关键词搜索与香港字号注册等情况,另一方面要采取线上打击与线下打击相结合和策略,对交易平台进行连带诉讼,以降低不法商贩对知名品牌的肆意侵权。

蒙娜丽莎集团举行商标维权分享会

  北京黄金智慧知识产权代理公司总经理杨永岗同样通过“蒙娜丽莎”驰名商标等一系列确权胜诉的经典案例分享了商标的确权、驰名商标的认定、保护和宣传、价值、应用等。杨永岗认为,企业对商标保护要强化意识,熟悉相关法律,准确把握,适时出击,以保护企业的无形资产不受侵害。

蒙娜丽莎集团举行商标维权分享会

  近年来,面对形形色色的侵权事件,蒙娜丽莎集团主动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BOBO陶瓷侵权及不正当竞争案”、香港字号“广东佛山蒙娜丽莎(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侵权案”等,通过行政、诉讼等一系列手段,惩处了一批侵权者的侵权行为,取缔了一批假冒“蒙娜丽莎”的终端店面,查扣了一批以“蒙娜丽莎”名义谋取暴利的非法产品,企业商标维权及知识产权保护取得丰硕成果。分享会上,佛山市工商局商标广告管理科科长张红海、集团董事张旗康等还就近年来“蒙娜丽莎”商标的诸多维权案例进行了深度解析,使于会者受益匪浅,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