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郎格净化产品独创高效节能无风道设计

icon 2015-06-19 10:07:01
icon 0

  对于整个空气净化器行业而言,由于人们生活环境的变化,室内外空气污染情况日益严重,选购一款空气净化器,保障室内空气的清洁,显得尤为重要。但是,“纷杂的技术流派”、“品牌宣传的各自为战”等也使得消费者越来越迷惑,一方面是对净化性能存在不理解和质疑,另一方面空气净化器作为家电产品新秀、其价值尚未被多数消费者认可,对于其价值与价格是否匹配,市场面都是存在疑虑的。

美国奥郎格净化产品独创高效节能无风道设计

  为打消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让不同消费群体都能感受和体验到空气净化器给家居环境和日常生活的健康与舒适,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从消费者的痛点出发,向市场推出了包括“AG800、AG850、AG900、AG950”等系列无风道设计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当前空气净化器在风道设计上的吸力小、噪音大,造成CADR值非常小是目前很多空气净化器普遍存在的风道优化问题,Airgle(美国奥郎格)独创无风道空气净化器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功能卖点,都更适合中国空气环境现状,更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家庭的需求。

美国奥郎格净化产品独创高效节能无风道设计

  以Airgle(美国奥郎格)北美最为畅销的高端空气净化器之一的AG800为例,其首创无风道设计技术,气流在净化器内部及周围形成360度全方位循环,实现更全面、更彻底的净化效果,解决了以前空气净化器产品存在的风道结构差、气流单方向循环等不足所造成的风量减弱、运转噪音大的问题;其次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无风道设计将“吸尘器”进出气结构的技术原理移植过来,采用风的流向与运转轴平行的方式,保证了净化器的风量与压力加大,降低了同等耗能下的风量损失,有效解决了目前净化器市场普遍存在的出风口风阻大、能效较差、噪音较大的问题。根据美国AHAM连续8年的测试数据显示,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始终保持行业领先,权威专业的评测一次次证明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无风道设计的净化效果是当之无愧的净化王者。

美国奥郎格净化产品独创高效节能无风道设计

  在美国市场销售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制造商必须公告CADR数值。而只有通过AHAM检测的产品才能被允许在其外包装上打上圆形AHAM Certified印章。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净化器产品获得AHAM认证的屈指可数,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能够连续8年通过AHAM的检测与认证并取得CADR值第一的评测结果,不但为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的品质和效能给予了证明,也标志着Airgle(美国奥郎格)空气净化器在空净领域始终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