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家具企业练内功直面挑战

icon 2015-06-19 09:55:02
icon 0

摘要: 7月3日,由成都传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全程执行,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火爆登场。

四川家具企业练内功直面挑战

  (成都晚报)7月3日,由成都传媒集团、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联合承办,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全程执行,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成都国际家具展览会将在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火爆登场。届时,“中国家具第一镇”广东顺德龙江等圈内“大腕儿”,都将携成员企业组成规模庞大的“超级展团”登陆本届成都国际家具展。同时,全友、南方、双虎、帝标等成都川内的家具领军企业也将携新款家具抱团相约新会展。  

    面对外地家具生产企业的抱团参展,川内家具生产企业如何直面挑战?不少知名家具生产企业均表示,只有从产品质量、品牌化战略、设计水平的不断创新等方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才能从根本上取得市场竞争的胜利。成都帝标家具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凯认为,成都帝标家具通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已经形成了适合家具内贸市场需求的差异化产品竞争特色,并根据本地家具市场和消费需求的特点。而成都南方家私品牌中心陈茂认为,川内家具生产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在市场、渠道等方面具备了足够的竞争优势。南方家私则在互联网、电商等平台上正在做一些线上线下的互动销售尝试,不断学习到国内甚至是国外的先进经验,让产品更有个性化和更贴近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