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旗下Oculus入驻美国生活公司1531

icon 2015-06-19 11:05:38
icon 0

摘要:Oculus VR是一家所属Facebook的公司,他们在Sodo区域的体育场创新中心租了一层楼面。这家公司是专门开发一种叫做Oculus Rift的虚拟耳机。

Facebook旗下Oculus入驻美国生活公司1531Oculus在体育场创新中心将占地5.1万平方英尺。

  Oculus VR是一家所属Facebook的公司,他们在Sodo区域的体育场创新中心租了一层楼面。这家公司是专门开发一种叫做Oculus Rift的虚拟耳机。

  Colliers国际的高级副总裁Dan Dahl称,Oculus将会租用5.1万平方英尺的场地。

  体育场创新中心位于南犹他大道1531号,是美国生活公司开发的。

  这栋楼现在全满了。Officespace.com显示,五月份时还有51,451平方英尺的空位。

  Oculus说,去年他们曾计划在西雅图进行调研和开发

  Facebook 在2014年以超过20亿美金的价格收购了Oculus。协议中曾提到Oculus可以保留部分自主权。

  美国生活的网站上说,6层高的体育场创新中心在2010年5月完工。这个5980万美金的项目有170,689平方英尺租赁面积可供给零售、商业和轻工业。

  它有一个健身房,3楼有自行车停放架和甲板,还可以看到西雅图市中心和普吉特海湾。这栋楼的基础设施支持生物科技和数据中心。

  设计者是Freiheit & Ho Architects,承包商是美国生活的建筑部门Sodo Builders。

  美国生活在体育场创新中心的正东面造了办公综合楼,名为Home Plate Center,有2栋楼,共32.5万平方英尺的空间。 Freiheit & Ho和Sodo Builders设计并建造了Home Plate Center。

  如果有专业疑问需要解决,可以咨询相关的专业人士,也可以咨询美国生活公司中国Office。

  联系方式:

  电话:13661412676 Wendy小姐

  或者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美国生活EB5”

Facebook旗下Oculus入驻美国生活公司1531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