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创新竞赛:三大新品满足用户需求

icon 2015-06-19 10:13:16
icon 0

摘要: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暨分区免清洗等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分区免清洗、新水晶滚筒、洗碗机三款产品的亮相再次升级了用户体验,这也是继今年家博会海尔洗衣机发布智慧洗护生态圈及创新产品后再推的新作。

  ‍ 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暨分区免清洗等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分区免清洗、新水晶滚筒、洗碗机三款产品的亮相再次升级了用户体验,这也是继今年家博会海尔洗衣机发布智慧洗护生态圈及创新产品后再推的新作。业内专家对此表示,海尔目前已牢牢锁定家电行业引领者的角色,其产品的不断迭代创新将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进入新时代。

    互联网时代下,企业只有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才能赢得市场。借助互联网技术,用户在产品消费中有了更多的话语权,企业从前对消费者的主导角色正变得不合时宜。诺基亚、柯达等昔日巨头的没落以及苹果、小米等企业的崛起已经见证了用户需求的力量,因此,企业必须明白,产品的价值在于满足用户需求,最终才能实现基业长青。

    从这个意义上来看,在本次发布会上海尔发布的三大新品并非是与行业其他企业进行的创新竞赛,而是与用户需求的一场创新竞赛。最终,海尔洗衣机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满足实现了对行业创新的引领。

海尔洗衣机创新竞赛:三大新品满足用户需求


    海尔去年推出了免清洗洗衣机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行业3000元以上高端波轮洗衣机每销售两台就有1台是免清洗。在这样的成绩面前海尔洗衣机的创新并未止步,分区免清洗的亮相再度刷新了人们对洗衣机的期待。从外观来看,这款洗衣机仅比传统波轮洗衣机稍大一点,配置了两个桶,并在右前侧设储物柜,供用户收纳洗涤用品。从功能上看,分区免清洗的大桶保有了传统免清洗“给自己洗澡”的功能特点,同时小桶可实现内衣外衣分开洗、大人小孩分开洗、小件衣物及时洗等,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健康分洗”的要求。

    此外,新品新水晶滚筒洗衣机和洗碗机同样是海尔以用户为中心创新的产物。新水晶滚筒洗衣机以525mm筒径创造出洗衣机行业最大筒径,“超薄大容量”的特点充分满足了用户对大容量和洗得更干净的需求。而洗碗机产品同样是根据中国人的食物特点而设计的,让人们的双手也从洗碗这项家务中解脱了出来。

    有行业专家在谈及公司基业长青时曾表示:只有按照人们需求的创新才是最正确的道路。同样,在海尔洗衣机不断推陈出新的道路上,其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模式不仅为其自身发展带来了坚实的保障,也为更多企业、行业的新时代转型升级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