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mm智慧大筒径 海尔新水晶开创新品类

icon 2015-06-19 10:17:12
icon 0

摘要: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暨分区免清洗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启幕。现场发布了海尔分区免清洗、双子云裳、新水晶洗衣机及洗碗机等新品,其中引领大容量智能洗护的新水晶产品一经“出场”就引来众多注目。

  ‍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暨分区免清洗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启幕。现场发布了海尔分区免清洗、双子云裳、新水晶洗衣机及洗碗机等新品,其中引领大容量智能洗护的新水晶产品一经“出场”就引来众多注目。

     “新水晶的大容量洗涤不仅是一个业内功能的突破,更是与用户交互的成果。”发布会期间,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区别于传统的封闭生产模式,海尔新水晶是在开放、互联的U+智慧生态圈平台上交互而来。

525mm智慧大筒径 海尔新水晶开创新品类


    记者获悉,海尔新水晶洗衣机正是基于交互全球用户的系列需求,创造个性化的最佳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洗护解决方案。新水晶的内筒直径创下了同体积洗衣机中的行业之最,达到525mm,与1994年海尔推出的第一台滚筒洗衣机相比较体积无异,洗涤容量却由5公斤升级到12公斤。

    作为海尔首款U+智慧洗衣机,智慧洗护APP的上线也标志着新水晶的全新洗护模式——之前只能手洗的高端衣物,现在也可享受“机洗”的待遇。除此之外,新水晶还拥有超级洗护空间,525mm的筒径实现了行业内同体积下的筒径最大、洗涤容量最大,使其重新定义了洗衣大容量。

    围绕525mm的行业最大筒径新水晶洗衣机引发的高潮,资深业内人士分析,随着住房消费压力及生活节奏的加快,如何以一台“占地小、洗涤量大”的产品来平衡生活需求与占地空间便成了用户迫切亟待解决的难题。新水晶作为海尔U+平台上的迭代产品,最大程度的实现了用户所期。不论是对智慧生态圈的理念推动,还是对洗护生态圈具体产品的落地,都在业内起到引领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