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空气不是吹出来的!

icon 2015-06-24 09:21:43
icon 0

摘要:​万利达十六年来一直致力于空气净化器的研发与生产,倡导“健康深呼吸,我要新空气”的健康理念,目前已然成为“中国光催化空气净化器第一品牌”、“中国空气净化器礼品工程定制第一品牌”。

  ‍万利达十六年来一直致力于空气净化器的研发与生产,倡导“健康深呼吸,我要新空气”的健康理念,目前已然成为“中国光催化空气净化器第一品牌”、“中国空气净化器礼品工程定制第一品牌”。当然“好空气不是吹出来的”!

好空气不是吹出来的!

  第一、万利达空气净化器采用无铅无汞器件,材质环保安全,无挥发性喷涂,绝无二次污染,确保孕婴、幼儿等家人不会受到二次伤害。

好空气不是吹出来的!

  第二、强效七重过滤系统,全面消毒杀菌,强力净化空气,一遍遍“刷新”空气!值得一提的是,万利达催化晶碳分解网里的高效椰壳活性炭,颗粒较小且均匀,孔径多,吸附面积大,吸附能力是普通活性炭的7-8倍。

好空气不是吹出来的!

  第三、众所周知,市面上80%的空气净化器只是HEPA+VOC过滤网,简单过滤空气,不具备杀菌除菌功能,不能解决病菌、过敏源、甲醛等危害。这些问题,万利达空气净化器都能帮你解决!

好空气不是吹出来的!

  第四、万利达掌握的纳米光催化技术,是行业内唯一由国家工程院院士付贤智研发、独家运用于万利达空气净化器的空气净化技术,被世界权威专家誉为“当今世界最理想的杀菌净化新技术”。这种国际领先的光催化技术,是分解去除甲醛最有效最安全的技术,能绿色分解杀灭130多种病毒、细菌及有害气体,将其氧化还原成微量的二氧化碳和水,全面杀菌、彻底净化,无残留无二次污染,更环保更安全。另外,光催化滤网在紫外光的作用下,可以自我还原、再生,可以永久使用,无需更换。

好空气不是吹出来的!

  第五、万利达独创的清新净离子技术,能释放高达1000万每立方厘米的高浓度负离子,快速中和正电辐射,加快尘埃、花粉、动物毛发、烟雾等被空气净化器吸附,提高净化效率。

  第六、最大转速2500转/分钟的日本原装进口的直流变频电机,能耗低,节能30%以上。调速性能优异平稳,低至23分贝落叶般的超静音,静无声扰。电机寿命10年以上,使用成本更低!

好空气不是吹出来的!

  健康生活从拥有万利达空气净化器开始!

  更有惊喜好礼尽在天猫“万利达漳州专卖店“,敬请前往咨询购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