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管道携手汉川装饰开启绿色家装新时代

icon 2015-06-26 15:32:36
icon 0

摘要:2015年,是塑料管道行业技术开拓者与领导者——保利管道在广东腾飞的一年。犹如飞越云层蜿蜒向上的巨龙一般,保利管道凭借自身卓越的品质,以王者的姿态强势进驻广东市场。保利管道现正与优秀的家装公司汉川装饰合作,共同开启绿色家装新时代。

  2015年,是塑料管道行业技术开拓者与领导者——保利管道在广东腾飞的一年。犹如飞越云层蜿蜒向上的巨龙一般,保利管道凭借自身卓越的品质,以王者的姿态强势进驻广东市场。保利管道现正与优秀的家装公司汉川装饰合作,共同开启绿色家装新时代。

保利管道携手汉川装饰开启绿色家装新时代图1:保利管道 质量保证 信心之选

  保利管道合作伙伴汉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坐落于广州市花都区雅居乐锦城花锦集,是花都区著名的大型室内装饰公司,花都区室内装饰-建材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州市江西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主要从事家居别墅、办公空间、娱乐空间、商铺、酒楼、宾馆等窒内装修的设计、施工及后期软装设计业务,其超前、时尚的设计能力,卓越的施工能力,完善的服务与管理制度,赢得无数客户赞誉。汉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本着“设计先行、服务在细、施工在精”的理念,工程绝不转包,公司下设设计部、市场部、工程部、材料部、质检部、财务部、行政办公室、售前售后服务部等八个部门,并在设计理念、施工质量、材料质量管理、采购与发放、员工管理、财务管理、细节服务上都有一套行之有效的先进经验与管理制度,以保障每一个客户的利益。

保利管道携手汉川装饰开启绿色家装新时代图2:汉川装饰携手保利管道参与花都第二届高端装饰建材惠民采购大会“护航3.15保价中国行2”活动现场

  汉川装饰本着质量为重、客户为先尊的理念,全力推崇绿色装修,全面升级管道品牌,使用PPR抗菌管、PPR铜管、PVC红蓝电线管等明星产品。保利PPR抗菌管使用进口纳米级银离子(Ag+)抗菌母粒,强效抗菌,解决传统PPR管因其天生透氧性而带来的细菌、藻类在水管繁殖滋生的难题。保利PPR铜管采用纯度高达99.99%的TP2紫铜,完美结合铜管和PPR管两者优点,让每一位使用家庭都能享受到水管不一样的环保、健康及节能的魅力。此外,汉川装饰还应邀参与花都第二届高端装饰建材惠民采购大会“护航3.15保价中国行2”大型活动,活动期间热闹非凡,到访客户人头涌涌,收获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今后,保利管道将携手汉川装饰继续为客户营造温馨、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空间,共创美好的绿色家装新时代。

保利管道携手汉川装饰开启绿色家装新时代图3:汉川装饰部分优秀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