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瞩目闷骚蓝与逼格灰的激情碰撞

icon 2015-06-26 15:15:39
icon 0

摘要:早在去年,Valentino(华伦天奴)于巴黎时装周发布了秋冬高级成衣系列。2014秋冬的蕾丝,一如既往地带着高订的高贵和优雅气质,或装饰于修长的袖口,或抢眼地展露在领口及胸前。

  早在去年,Valentino(华伦天奴)于巴黎时装周发布了秋冬高级成衣系列。2014秋冬的蕾丝,一如既往地带着高订的高贵和优雅气质,或装饰于修长的袖口,或抢眼地展露在领口及胸前。当然,作为红毯女星大爱的品牌,这一季一样少不了以蕾丝为主题的礼服长裙,颜色以复古情怀的白色和有些许闷骚的蓝色为主。

  正如时装服饰每年都有流行色彩,色彩的多样同样能够为家居带来焕然一新的变化,家居也有流行色。家居的色彩是决定家居印象的决定因素,不同的人偏爱不同的色调,从卧室到客厅再到厨房,变换不同的色彩,会让家居焕然一新的。

全城瞩目闷骚蓝与逼格灰的激情碰撞

  日前,由大自然地板和北京居其美业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地板——大自然地板 戴昆·设计系列由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戴昆先生亲自设计,通过把两个或者三个颜色不同、尺寸不同的地板进行不同的设计组合,形成无穷尽的几何排列方式,由此组成变化丰富的图案色彩,在强度上都可以完美地配合不同空间的需求,创造出丰富细腻的地面效果。

  戴昆,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建筑师,主持设计了全国各地大量的样板间室内设计及陈设工作,其倡导的美式家居深受消费者喜爱,代表了室内设计极高水平。大自然与戴昆的合作,代表时尚、人文与艺术的结合,其特点是通过材质、色彩与形状的变化,营造一种家居的爱与温暖。

  蓝色是博大的色彩,代表智慧、天空、清爽。象征深海,沉着冷静,不易向人表达自己的真性情。蓝色是永恒的象征,它是最冷的色彩。蓝色非常纯净,通常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安详与广阔。

  中性的灰色比白色深些,比黑色浅些,比银色暗淡,比红色冷寂,穿插于黑白两色之间,更有些暗抑的美,幽幽的,淡淡的,不比黑和白的纯粹,却也不似黑和白的单一,似混沌,天地初开最中间的灰,不用和白色比纯洁,不用和黑色比空洞,而是有点单纯,有点寂寞,有点空灵,捉摸不定的,奔跑于黑白之间,像极了人心,是常变的,善变的,却是最像人的颜色。

全城瞩目闷骚蓝与逼格灰的激情碰撞

  这次,戴昆突破传统地板对色彩的规则性约束,大胆地把更多色彩运用于地板表面,任性地让闷骚的蓝和逼格的灰激情碰撞,天马行空地调配出灰绿色,时尚气息顷刻间在方寸板缝间呼之欲出,带来灵动的居家色彩。除了色彩上让人眼前一亮,铺装方式也有所创新,有直拼、斜拼、人字拼和特殊拼四种铺装方式。从颜色上看,有单色铺装和间色铺装。目前戴昆·设计系列有单色铺装、22种间色铺装方法和4种拼花。

全城瞩目闷骚蓝与逼格灰的激情碰撞

  别出心裁的大自然地板 戴昆·设计系列就是希望能把创意设计型地板和时尚的家居风格传递给国内有高端品位需求的消费者们,让家居更时尚,更有新鲜感。有大师级的设计保驾护航,一定会让您的家居别树一格。

全城瞩目闷骚蓝与逼格灰的激情碰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