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采购,找准专业渠道是关键

icon 2015-06-26 16:37:43
icon 0

摘要:雾霾严重威胁着人的身体健康,夏季是不少室内有害气体挥发的高潮期。有调查显示,高温天气直接导致室内甲醛释放量要比平常高20%至30%。怎样才能呼吸点、新鲜、干净的空气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空净市场上的种类与品牌可谓琳琅满目,空气净化器似乎必不...

  雾霾严重威胁着人的身体健康,夏季是不少室内有害气体挥发的高潮期。有调查显示,高温天气直接导致室内甲醛释放量要比平常高20%至30%。怎样才能呼吸点、新鲜、干净的空气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空净市场上的种类与品牌可谓琳琅满目,空气净化器似乎必不可少,使用空气净化器似乎已经成了生活的习惯。

  北京雾霾已然成为民生问题,一提到北京,人们很不由地会想到交通拥堵以及雾霾。什么原因导致北京雾霾的形成呢?中美大气化学领域专家揭开了北京雾霾天气形成原因的面纱——机动车污染排放是北京雾霾根本成因;北京雾霾天气以4-7天为一周期;北京PM2.5有6个重要来源,分别是土壤尘、燃煤、生物质燃烧、汽车尾气与垃圾焚烧、工业污染和二次无机气溶胶。

  北京中国“八大古都”之一,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居住着近2200万

  来自世界各地的人,雾霾隔三差五的“骚扰”北京,实在让大家叫苦不迭。

  我的工作单位位于CBD,这里有很多合资、外资企业。聚会时,大家有时会抱怨堵车和雾霾,特别是欧美与日本一些国家与地区的人。

  在欧美,日本一些国家,空气净化器十分流行与普及。因此,他们来到中国后也要备至空气净化器。为此,我特别安排工作人员调研空气企业以及上京东、天猫、淘宝了解相关信息。

空气净化采购,找准专业渠道是关键

  空气质量好坏确实值得关注,清新的空气可改善人类的长期健康,避免过敏反应,提高工作效率与运动成绩。空气质量对生活、工作质量的影响十分重要!

  选空气净化器,“北京人”的观点是——找准专业保证是关键!

  据悉,8月份,国家会议中心将有一场专业的空气净化展。据知情人员介绍,

  这届展会是2015年度北方地区最佳的空气净化类产品平台。展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去年展会产品很多,展会的行业影响力颇高,展会提供了2000款以上的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防霾口罩,PM2.5口罩可供选择,主要展商都是生产厂家。

  我和公司的高管们推介之后,他们认可度极高,决定在专业的展览会上与展商直接零距离的沟通与体验,并对参展产品进行统一分析,找到可满足共性需求、专业净化美誉度高的产品。

空气净化采购,找准专业渠道是关键

  另外,外商们还想在展会上根据自己的个性化需要,选一些如车载空气净化器、和具有加湿功能的空气净化器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