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士电子白板 网络存储更胜一筹

icon 2015-06-26 16:20:46
icon 0

摘要:在电子白板行业,普乐士可谓首屈一指。作为电子白板的首创者,普乐士电子白板更是成为旗帜产品,以其超群品质的读取质量、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节能环保的材质构造、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外加精美简洁的造型和精湛的加工工艺等特色,在行业内创造了无数奇迹,产...

  在电子白板行业,普乐士可谓首屈一指。作为电子白板的首创者,普乐士电子白板更是成为旗帜产品,以其超群品质的读取质量、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节能环保的材质构造、人性化的功能设置,外加精美简洁的造型和精湛的加工工艺等特色,在行业内创造了无数奇迹,产品也因此风靡全球。 

普乐士电子白板  网络存储更胜一筹

  对于现代办公需求来讲,需要快、准、安全又节能的设备,推荐普乐士网络存储功能的电子白板就对了。拥有网络存储功能的电子白板既能迅速保存会议内容,又能起到安全保密作用,因此带有网络存储功能的电子白板深受企业的青睐。普乐士电子白板中N系列和C系列均带有网络存储功能,普乐士提倡的会议理念“空手赴会不用记笔记、不用外部存储器,全身心参与会议讨论中,会后把写在板面上的会议记录直接按网络存储”回到自己座位上通过网络进行下载,共享,安全又方便。

普乐士电子白板  网络存储更胜一筹

普乐士电子白板  网络存储更胜一筹

  网络存储功能是普乐士电子白板的一大优势。一些大型企业对保密工作很重视,开始禁止使用U盘,禁止用手机数码相机拍摄的增多,用网络保存功能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信息安全保护。在服务器上可设置游览权限、设置禁止U盘保存等。不仅是保存,它还能进行图像保存格式、日期、分辨率、安全等内容的设置。免去安装专用软件和驱动的繁琐,对电脑的OS没有任何限制,也可以在操作面板上进行设置。可保存100页的会议记录。且按日期顺序作成文件夹,让查阅以前的会议记录变得非常简单。

  相比其他品牌的电子白板,普乐士独有的网络存储功能更显卓越。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几乎每个行业的受到了“云”的影响,云存储,云阅读,云计算等词语层出不穷。云时代的普乐士电子白板,表现同样优异。并且,普乐士的电子白板的”云存储”,即不用笔记、不用外部存储器,就可以将讨论的成果保存在复印白板里,可到网络上去确认,共享。

  作为电子白板界的领军级企业,普乐士公司与时俱进,独有的网络存储功能是云时代在电子白板领域的一个投影,也为电子白板行业树立了标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