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科天让无毒家装净无止境

icon 2015-06-26 15:55:35
icon 0

摘要:水性科天是国家一带一路上重点建设的环保高科技企业,拥有世界上第一个水性科技园,世界上第一条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十万吨水性聚氨酯生产线和中国第一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

  水性科天是国家一带一路上重点建设的环保高科技企业,拥有世界上第一个水性科技园,世界上第一条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十万吨水性聚氨酯生产线和中国第一个家居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凭借水性高分子技术的创新应用,水性科天化毒害为健康,彻底解决了家装、家俱材料行业的高污染难题。水性科天致力于推进溶剂型材料的水性变革,让绿色工业成为可能。

  水性科技 无毒家装 净无止境

  给高分子颗粒嵌入亲水基团,使其能够在水中悬浮形成乳液,以水为溶剂来合成高分子材料,替代了含有苯、甲醛等有毒化学物质的有机溶剂,可挥发的仅仅是水,从源头杜绝家装和家俱材料有害化学物质的毒害,真正做到了无毒无害、绿色环保,从此每一个家庭都可以无忧的生活在无毒居家环境中。

  水性引领行业绿色变革

  绿色明天并不是梦想,水性科天正在用水性技术引领环保产业变革。水性科天已实现家装材料、家俱材料、合成革等产品水性环保系列化,完全取代对环境有危害、对健康有损害的溶剂型产品。

  凭借家装和家俱材料行业龙头企业的地位,水性科天以其强大研发和生产实力,不断开发出新型的水性高分子材料,通过优质创新的可持续解决方案,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健康、美好,实现人与环境的和谐共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