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邦集成灶Q7:和您一样我们也不喜欢那个味

icon 2015-06-26 16:41:09
icon 0

摘要:两代人以前,做饭和吃饭都是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如今,我们都已经放弃了就餐时间——这个和最爱的人相聚的最好借口。我们要么在餐馆来一顿,要么随便带上什么,独自一人边走边吃或带回家边玩手机边吃。找不到新鲜食材?别逗了,农贸市场和超市里的选择要...

  两代人以前,做饭和吃饭都是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如今,我们都已经放弃了就餐时间——这个和最爱的人相聚的最好借口。我们要么在餐馆来一顿,要么随便带上什么,独自一人边走边吃或带回家边玩手机边吃。找不到新鲜食材?别逗了,农贸市场和超市里的选择要比以往更多样。信息缺乏也不是原因,哪怕只有手机,都能找到大量的菜谱或示范视频,如果真要找原因,那一定是信息过载。

  即便如此,我们仍不下厨,每天中有1/3或2/3的热量不是在家里摄取的。然而,一切抗击肥胖、糖尿病、心脏病的努力中,有一条最为简单:自己做饭。因为不下厨是个巨大的错误:成本高,让我们的生活不受自己控制,失掉应有的平静,当然也包括健康。

潮邦集成灶Q7:和您一样我们也不喜欢那个味

  Q7赏析

  有人说,我就是受不了那个味儿,油烟味儿!和您一样,我们也不喜欢,为什么不把油烟彻底消灭掉?这就是潮邦Q7产生的最根本原因。到底要怎么消灭?对此Q7是怎么做的呢?先是改变油烟机位置,缩短与锅子之间的距离,在油烟产生的源头处就对油烟进行吸收净化。油温的升高,促使油烟上升,那也没有关系,集烟罩头部有玻璃挡板,会在油烟上升过程中进行阻拦,还没从两侧外溢出去,就被高效大吸力,犹如怪兽吞食一样吸入油烟机的烟腔内消化掉。曾有嗅觉异常发达的测试者用潮邦Q7集成灶炒一大份辣椒作为测试,并未出现打喷嚏、流泪等呼吸不适状况。

  这样,还有什么理由不下厨?能。担心操作困难?Q7智能操作系统,轻轻一触,简单到不能再简单。即便是要清洁,油网的特氟龙材质让油污不易停留、顷刻便能清除。风力系统持久洁净,全家恒享清新呼吸,那都不是事儿。

潮邦集成灶Q7:和您一样我们也不喜欢那个味

  更让人兴奋的是,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要如期而至,届时潮邦Q7将会亮相广州,于3.2展厅18号展位展出。时机不错,开启做饭生活之前,何不先去探探虚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