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铿固门窗 解读企商合作共赢之道

icon 2015-06-29 10:08:15
icon 0

摘要: 门窗企业发展的好坏,直接受企业与经销商关系是否良好的影响。面对竞争激烈的铝合金门窗市场,行内人士认为:门窗企业与经销商之间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一方的进退可能会关系到另一方的生死存亡。

  门窗企业发展的好坏,直接受企业与经销商关系是否良好的影响。面对竞争激烈的铝合金门窗市场,行内人士认为:门窗企业与经销商之间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一方的进退可能会关系到另一方的生死存亡。所以企业与经销商需要联手合作,才能有更好发展。很多企业也意识到这个问题,纷纷调整发展战略,以求和经销商更好地联手合作。

  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在铝合金门窗行业,铿固门窗在与经销商合作方面颇有经验,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了解铿固门窗与经销商如何做到合作共赢,记者对铿固门窗市场进行可深入的走访。

对话铿固门窗 解读企商合作共赢之道

  企业实力强大,全面扶持经销商

  可以说,企业是经销商的强大后盾,所有经销商都希望他们代理的品牌是有实力的,最重要的是能给他们带来利益,而铿固门窗正是有实力的企业。据了解,铿固门窗是一家集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其产品无论种类、款式还是颜色都是同行业前列。同时,铿固门窗作为中国门窗行业十大品牌之一,多次获得绿色环保首选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著名品牌等称号。另外,铿固门窗凭借其优质产品和全方位扶持政策吸引了大批经销商,招商数量一路领先。

对话铿固门窗 解读企商合作共赢之道

  据铿固门窗负责人蔡总介绍,为了打造优质产品,企业引进全球顶尖门窗机械厂家德国豪迈机械的全套生产设备,产品主材和五金配件均采购于全球顶级供应商,如五金配件采用德国海蒂诗,铝材选用航空航天铝材,保障产品质量更优更耐用。同时,企业为保证每一款产品皆为原创,特别组建一支由外籍或有留学欧洲经历的精英组成的设计团队。此外,企业还会定期派遣精英设计师团前往欧洲游历、交流学习,为产品设计增加灵感。

  此外,铿固门窗除了追求完美的产品质量,对经销商的扶持也不遗余力。“铿固门窗提供的扶持政策比较人性化,除了装修支持、培训支持外,还会经常派人来店面指导。”铿固门窗一名经销商王先生告诉记者,总部对经销商承诺的扶持政策基本都落实到位,他们切实感受到了企业的关心。据了解,铿固门窗为经销商提供周到的营销服务、业务培训和细心指导,以及协助市场开发与管理等。同时,其还竭诚在市场营销推广等方面给予经销商帮助和支持,如企业首推O2O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帮助经销商店面引流;企业每年300万广告预算,每分钱都落到实处,打响品牌知名度。另外,铿固门窗还有专业品牌运营团队,为全国专卖店进行统一的品牌形象管理,统一的市场推广,为经销商免去后顾之忧。

  经销商用心经营,及时向企业反馈市场情况

  “企业与经销商通力合作,讲究互帮互助,互惠互利。企业强大的实力背景保障了经销商的获利,反过来,经销商队伍的壮大也推动了企业的发展。”铿固门窗负责人蔡总告诉记者,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经销商的努力和积极配合。

  记者深入了解后发现,铿固门窗的经销商都很认同自己加盟的品牌,“铿固门窗的知名度挺高的,产品质量也有保障,我们加盟进来很放心。”另一名经销商吴先生告诉记者,企业提供了好的创业平台,他们也不能完全依赖总部,自己也要用心经营。在经营过程,铿固门窗经销商积极配合企业工作,并把企业培训的销售技巧用到实处,力求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俘获消费者芳心,树立品牌良好形象以及提高销量。另外,铿固门窗经销商还发挥了其作为市场“线报员”的作用,他们注意观察市场动向和消费者需求,并随时向企业反馈市场情况,企业再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发展战略。总之,经销商用心经营品牌,并及时反馈市场情况,让自己受益得同时,也推动了企业发展。

  可以说,企业给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创业和获利的平台,而经销商在提高产品销量方面也功不可没。铿固门窗正是做到与经销商携手共进,才能在铝合金门窗行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实现共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