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上市在即!证监会预披露招股说明书

icon 2015-06-27 21:15:51
icon 0

摘要:根据顾家家居2015年6月23日报送的预披露股说明书,2014年顾家家居营业收入达到32.39亿人民币,相比2013年增长了20.8%;2014年营业利润5.25亿,与2013年基本持平。

  中国证监会网站周五晚间预披露了36家企业的招股说明书,其中,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顾家家居”)在列,该公司拟在上交所上市;另外,IPO排队企业尚有534家未过会。 

顾家家居上市在即!证监会预披露招股说明书

  根据顾家家居2015年6月23日报送的预披露股说明书,2014年顾家家居营业收入达到32.39亿人民币,相比2013年增长了20.8%;2014年营业利润5.25亿,与2013年基本持平。

  截至报告期末,顾家家居在境内共有9个区域销售中心(包括3家区域经营体),拥有经销门店2,361家,分布在全国3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境外经销门店共42家,主要分布于东南亚、澳洲等地区。公司国内销售网络已基本覆盖了全国一、二线城市以及大多数的东部沿海城市,逐步形成了全国营销网络体系和合理的业务布局。

  经销和直营是顾家家居主要的销售模式,其中经销收入占比在48%左右,直营占比在18%左右。2012年末、2013年末和2014年末,顾家家居境内外经销门店家数分别为1,874家、2,219家和2,403家。

  顾家家居主要从事客厅及卧室中高档软体家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沙发、软床、餐椅、床垫和配套产品。其中,沙发是顾家家居的主要产品,公司旗下拥有“休闲沙发”、“LA-Z-BOY 功能沙发”、“KUKA HOME全皮沙发”、“布艺沙发”、“睡眠中心(软床)”等五大产品系列,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

  关于顾家家居IPO更多消息,请关注新浪家居与家具头条的跟踪报道。(文/新浪家居 子不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