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5-06-27 17:03:21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26日下午,“艺术情怀 助力圆梦”——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媒体发布会在广东开平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主办,获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广东省门业协会品牌策划部策划支持。

 “艺术情怀 助力圆梦”

  ——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媒体发布会在广东开平举行

  2015年6月26日下午,“艺术情怀  助力圆梦”——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媒体发布会在广东开平碧桂园翡翠湾凤凰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主办,获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广东省门业协会品牌策划部策划支持。

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媒体发布会现场

  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汉标先生、总经理罗汉池先生、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先生、副秘书长兼品牌策划部主任沈焕钦先生、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卢志芳小姐以及网易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搜房网、亚太传媒、广东门窗网、南方日报、广州日报、信息时报、新快报、腾讯大粤网等多家知名媒体记者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广东省门业协会副秘书长兼品牌策划部主任沈焕钦先生会上致辞,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参与,为希望工程奉献一片爱心,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汉标先生演讲表示,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具有艺术情怀的品牌企业,也一直在关注、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为文化艺术、儿童教育等领域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本次举办“艺术情怀  助力圆梦”——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媒体发布会,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推动企业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在创造效益和赚钱的同时,能回馈社会,帮助他人完成梦想。作为一个品牌企业,安格尔必须要践行品牌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温暖的正能量。

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广东省门业协会副秘书长沈焕钦先生

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佛山市安格尔门窗罗汉标董事长会上讲话

  此次“艺术情怀助力圆梦”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媒体发布会上,还邀请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卢志芳小姐详细介绍了安格尔本次捐赠的美术爱心包裹的意义和内容,让参会者更多的了解美术爱心包裹,推广和传播爱心,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进来。随后在各位领导以及在场嘉宾的见证下,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汉标先生和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卢志芳小姐进行捐赠仪式,罗董在捐赠单上签字,正式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善款,用于为怀有艺术梦想的贫困孩子们购置美术爱心包裹。卢志芳小姐则为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颁发证书。捐赠仪式获得了全场雷鸣般的热烈掌声,将本次发布会推向了最高潮。

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卢志芳小姐介绍爱心包裹内容

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罗汉标先生和卢志芳小姐进行捐赠仪式

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卢志芳小姐则为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颁发证书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来自网易家居、新浪家居、腾讯家居、广东门窗网等多家媒体的记者,就罗董个人对公益事业看法、安格尔产品理念及安格尔举办公益活动的初衷与意义等情况提出了问题,罗汉标先生均一一给予了解答。

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媒体记者提问

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记者提问环节,罗董解答

  本次安格尔的爱心捐赠活动也备受行业协会领导们的关注与重视,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先生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现场,为安格尔带来热烈的祝贺以及鼓励,祝贺安格尔爱心包裹活动圆满成功,鼓舞安格尔继续发扬创先精神,再创佳绩,大家越来越好!

安格尔画笔工程•爱心捐赠仪式隆重举行

  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先生讲话

  “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公益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接受社会各界捐赠37224.29万元,惠及316万名学生、6549个家庭,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而创立了以“艺术人居 大师启迪”为主旨的“安格尔”品牌的佛山市安格尔门窗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秉持诚信经营理念,也一直坚持履行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安格尔品牌启迪于艺术,也希望能通过美术爱心包裹这种公益项目做一些努力,为有艺术梦想的孩子插上翅膀,将艺术发扬光大。安格尔表示后期也将会持续关注、参与爱心包裹公益项目,为助力儿童的艺术梦想贡献更多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